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有轨交有商业有规划房价仅4w 上海这个地方马上要推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3:48:46

  奉贤一直都是上海楼市的黑马,虽然距离市区比较远,但是上海的置业走向,已经不是“环线说话”的年代了。区域内的配套、发展以及政策,都是区域价值的筹码,也是购房者最先要考虑的条件,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

       作为5大新城之一,其金汇、临港奉贤园均为自贸区,奉贤在未来发展上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且区域内的房价,对于上海来说,一直都是洼地般的存在。

      首先奉贤区的新房价格还很刚需,小户型低总价上车压力不会太大。众所周知,奉贤一直是五大新城中的刚需首选!作为五大新城的价格洼地,均价4万/平左右的价格得到购房者的关注,虽然发展较晚,但纯新盘供应及时,且靠近地铁。

  其次,15号线南延伸即将开工,在东方美谷核心区将设有两个站点,通车后无需换乘可直达市区,较比5号线更为便捷,这对奉贤的发展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期盼已久的第二条入奉轨交,终于进入一个明确的节点。

  奉贤也算是拿证的大户,供应量一直很稳定,而且对积分要求不是很高。在实行积分制以来,奉贤共推出34个项目,其中12个项目触发积分,触发积分的概率仅占35%,

  据乐居统计,自积分制实施以来,奉贤60分以上的楼盘有4个,全部集中在南桥区域;奉贤60分以下的楼盘共有8个,主要以肖塘、南桥为主,积分主要在41-57分之间。

  不难发现,奉贤新城的新房几乎都会触发积分,去化也很快。如金海壹品、保利明玥霞光,不但触发高分且开盘即售罄,热度不输市区红盘。奉贤楼盘的积分大多数是在40多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多购房者对于奉贤的楼盘热情不高,除了地铁周边的楼盘,其他盘几乎没有竞争力,低分的楼盘大多数还都是在售的状态,如泷悦蓝湾、大名城映园、山东健康中澳城等。

  那么未来奉贤会有哪些优质纯新盘入市呢?

  据统计,未来奉贤纯新盘数量较多,有7个纯新盘将要入市,其中6盘是去年拿地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奉贤新城,预计三、四季度入市。

  奉贤的纯新盘中距离地铁较近的奉发之语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奉发之语一直被称为地王项目,也是唯一一个拿地5年的项目,2021年终于开工,预计三季度入市。奉发之语位于奉贤新城10单元,属于城市界面更好一些的新城区,紧邻上海之鱼(金海湖),高层可观湖景,东侧为建设中的商业街区上江南。距奉贤新城站直线距离约890米,距5号线金海湖站约1公里,为双站轨交,出行很便利。预计推出448户,建面约83-159平的房源。整体来看,周边的配套也是比较成熟的,未来入市还是可能触发积分的。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是中建海樾府,中建作为央企,在品质上有所保障,而且该项目是个纯新盘,且是容积率1.6的低密住区,将推20栋建面约82-160㎡13-17层小高层,房地联动价41000元/平。项目规划约10000㎡大规模公共街区,其中规划设置超2000㎡休闲、运动等主题的公共配套,为业主提供了休闲交流的平台。

  另外一个重磅利好,奉贤区政府部分职能部门即将搬迁至望园路格致中学南侧,并且已经破土动工,预计2024年就能竣工,距离项目仅有大约1.5公里。未来这里有政务中心,有产业中心,未来将是整个奉贤最重要的板块。

  目前项目已动工,售楼处已经接近完工,在做最后的内部装修,预计疫情解封后复工一周左右开放,参观样板房可预约登记,预计首批推出350套建面约89-160平房源,此次首开楼栋预计为14、15、18、19、20、21号。现已开启线上验资。


  中铁湖光逸景位于奉贤新城10单元,拟建设一幢15层、2幢25层、4幢26层住宅楼,将推660套99-133平全装修高层房源,新房指导价为4万/平,因都是高层住宅,所以容积率很高,为2.5,半数的户型面积大概在100平以下,以小户型为主。最大的优点就是离地铁站较近,到奉贤新城站步行约1.3公里,到南奉公路BRT站点约170米,出行还是很方便的,可以算是实打实的地铁盘了。

  奉发地块位于奉贤新城21单元E09E-01区域,为全新的5号线奉浦大道站地铁盘,即将正式开工。距离5号线奉浦大道站约500米,未来15号线有可能会经过,可以直通市区,不过还是要以官方最终公示为准。而且毗邻万达、新华医院,生活配套完善,实力国企开发商奉发打造,预计推出约456套高层房源,项目拟建设2幢20层、2幢18层、3幢14层、1幢12层高层住宅。

  如此区位,名副其实的得天独厚,往南1站到达环城东路宝龙商圈,4站可至奉贤新城核心腹地,往北3站到达闵行,约半小时到达莘庄。撇开轨交房优势,区域本身的“奉浦TOD副中心规划”就足够亮眼,房地联动价为3.83万,又是一个红盘苗子。

  金融街奉贤金悦府位于金汇,奉贤金汇是仅次于南桥的供应区域,板块内新房均价31618元/平,在奉贤区算便宜的,且位于北侧,与西渡同为距离闵行最近的区域之一,自然也是最贴近市区的板块之一,作为门户对接闵行浦江镇。只是苦于金汇没有一条可以直达市区的地铁,交通只能依靠BRT快速公交。

  金融街奉贤金悦府拟建11幢高层住宅,可供给约717套商品房,位于奉贤金汇镇大叶公路北侧,大叶公路南即为奉贤新城。项目位于禹洲雍锦府左侧,周边现有禹洲地产开发的3个项目。随着金汇居住区龙湖天街、禹洲商业、国妇婴、复旦儿科等的规划落实及建设,以及商品房的热销、陆续交房和业主入住,金汇的居住品质和居住氛围都在提升。

  大名城映雨江南位于庄行,庄行镇属于奉贤西部区域,距奉贤南桥老城区直线距离约4.5公里。项目由大名城和宝龙地产联合打造,规划建造7幢16层高层住宅,7幢14层高层住宅,1幢10层保障房,1幢2层配套用房。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的筑基工作,位于项目东北角的配套用房进度较快建筑已基本成型。房地联动价3万/㎡,或将三季度入市。

  疫情之下,二批次新盘的入市时间虽然有所延迟,但是也有多个项目启动了线上验资,为后面的蓄客和入市做好铺垫工作,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