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高颜值 最江南 创新核 温暖家 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进行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09:00:00
摘要
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推介会

  上海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疫情不改城市前进动力。进博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上海五个新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任务聚焦青浦,青浦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高颜值、最江南、创新核、温暖家”赋予青浦新城独特的气质,“一核聚能、两带辐射、三片示范、水环串联”的空间布局打开未来更大想象空间,青浦新城正向着“立足上海大都市圈、引领一体化示范区、辐射长三角的独立综合性节点城市”的目标迈进。

  近期,由上海市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指导、上海青浦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乐居控股承办的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推介会顺利举办,来自全国的百余家意向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共议区域发展未来。


  机遇千载难逢

  从长三角来看,一体化发展向纵深推进,示范区建设进入加速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了长三角“要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大使命。从上海来看,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面推进“三大任务、一大平台”,积极打造“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更好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从青浦来看,当前,同时承载进博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新城建设等重大战略任务,在示范区三地、虹桥核心四区、五个新城“三条跑道”上比学赶超,机遇千载难逢。


  未来无限可期

  青浦新城,位于五大新城带、上海大都市圈、一体化示范区和长三角城市群的战略交集中,是连接大虹桥和示范区的重要枢纽,青浦新城作为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承担着拓展战略空间和率先发力的重要使命。

  当前,青浦新城各类配套资源丰富,集聚了复旦附中青浦分校、兰生复旦学校、平和双语学校以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青浦分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院区今年也将开工建设。随着绿地缤纷城、万达茂等五大轨交综合体项目相继开业,新城商业配套也日益完善。

  近期,沪苏嘉城际线、外青松公路功能提升改造、上达河中央公园、复旦大学创新学院、江南新天地城市更新、市民服务中心等六大重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将全面呈现“六箭齐发”的新城高质量发展态势。

  “十四五”期间,按照“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治理高效”的要求,聚焦新城中央商务区、城市更新实践区、产业创新园区、未来新城样板区等“1+3”重点区域,青浦新城将打造成为令人向往的开放创新之城、水韵公园之城、上善江南之城。

  未来,青浦新城将打造成为一座富有区域竞争力、全球吸引力和时代生命力,江南古韵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未来城市。未来的青浦新城将是一座充分体现江南文化风韵的现代城市、一座充分体现开放门户功能的枢纽城市、一座充分体现创新创业活力的梦想城市、一座充分体现数字引领发展的未来城市、一座充分体现人居生活品质的幸福城市。

水城门水城门

中央商务区局部效果图中央商务区局部效果图

复旦附中复旦附中

长岛公园长岛公园

青西郊野公园青西郊野公园


  投资青浦新城 就是投资未来

  此次推介会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共5场专题推介会,推介会“高颜值 最江南 创新核 温暖家”为主题,集中展示青浦新城高质量发展成果,并介绍青浦新城拟推出的多幅优质产业、商办及住宅地块,同时,与意向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城规划建设与未来发展前景。

  其中尤以新城中央商务区最受关注,包括三线换乘TOD项目、复旦大学创新学院、上达河中央公园、市民服务中心等优质配套,使得该区域内地块成为推介会企业关注的焦点。此外,朱家角板块凭借兰生复旦、长三角智慧医院、红房子医院、儿童医院等优质资源相继落地,同样受到企业青睐。

  本次推介会是青浦新城庞大发展潜能的展示舞台,亦是交流的良好平台。在推介会的交流答疑环节,参与企业踊跃提问,聚焦青浦新城“1+3”重点区域推进进展以及地块周边建设和开发要求。各方充分探讨青浦新城区域价值,寻求合作发展机会。

  会后,众多企业继续与上海市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上海青浦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深入交流。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对青浦新城目前的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有了相当充分的了解,也对青浦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考虑来青浦投资兴业。

1

  青浦新城的美好未来离不开本次推介会各家意向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

  “投资青浦新城,就是投资未来”,这是本次推介会传递给市场的信息和信心。

  参加推介会的企业代表也对本次推介会的形式表示好评,并对投资青浦的未来充满信心。


  会后采访时

  嘉华业务发展 林慈惠:

  五大新城的概念打得很响,我们公司未来看中青浦新城,原因是它是整个上海都市圈,包括长三角一体化里面它的一个核心的区位。我们以前侧重住宅,然后现在的话综合体项目都会去投资。青浦新城未来有很好的产业规划、产业配套,未来能够带动更多人口、产业的导入。


  中建三局 陈华:

  这一次推介会的形式是非常好的,它是在疫情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然后把相关的这些乙方单位召集起来,作为一次比较好的详尽的项目推介,然后整个形式的话是在这种疫情环境下非常难得的。第二个就是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和扎实的,整个推介把青浦新城发展规划,配套优势,以及今年的将要出的这些地块都做了非常详尽的介绍,作为开发商对整个青浦新城的规划、出让地块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红星美凯龙文商办集团  苏建民 :

  从公司的角度来说,青浦也是我们红星美凯龙公司重点的关注的方向,因为青浦这边无论从交通规划、产业落地,重点都是在新城里面,整个青浦新城所在的也是青浦最核心的区域,我们认为青浦新城是特别有前途的一个区域,我们对青浦这一块还是非常关注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