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临港这波调整给力!人才和非人才的福气都在后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4:59:42

  今年4月,临港人才住房政策优化调整2022年重点支持单位中工作的人才,“须在新片区工作满一年以上”可缩短为3个月或6个月。

  即使在2022年上半年的上海,临港楼市依然有利好政策。

  为什么人才住房方面,从1年缩短至3-6个月,对于临港的楼市是利好呢?

  首先,对于在重点支持单位中工作的人才而言,这无疑是“今年最好的消息之一”了,根据《关于优化调整临港新片区人才住房政策操作口径的通知》其相关附件中显示,重点支持单位中,3个月的企业有252家,6个月的企业有29家。这些企业中的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将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人才”认定,有了这条认定,可以享受诸多优惠政策,包括时下大家最为关注的购房问题。

  另外,对于整个临港而言,也是有这积极的导向。目前临港人口导入的重中之重还要靠产业人口,政策的调整更利于区域内的就业人口的稳定和增加,换句话说,区域里面人口越多,房子越吃香。

  虽然近年来,临港在土地出让方面加足了马力,不管是产业建设还是宅地建设。但是,临港依然存在着很多“双城生活”的人,也就是“房子在临港工作不在临港,或者工作在临港,房子不在临港”。

  如果临港能够持续输出对于区域内就业、购房都非常正面或者有加持作用的政策,那么未来定居临港的人口会越来越多(其实从临港的租房市场就可见一斑),区域的发展及人口的增加将会是相辅相成的良性发展。

  刚刚我们也说到,临港近年来的土地供应相当给力,今年的宅地出让也是往年的约150%,那么,待上海疫情稳定后,临港的置业机会,我们要把握哪些呢?

  光明星城

  位于新片区内,由上海老牌企业光明地产开发的纯新盘,距离万达约2公里,另外还有宝龙广场、临港广场等商业配套,同时近邻百联临港生活中心、临城新天地、临港广场等滴水湖板块核心商业区,且自身就是一个综合体。年内比较有可能会入市,规划的户型里有目前临港非常稀缺的75-95平米2-3房。

  中建御湖澜庭

  二期房源预计是2022年二批次入市,房源同样有74平米的低总价两房,置业门槛比较低。目前项目已经启动线上验资。项目上一期均价约3.3万/平米。

  中建御湖澜庭位于临港新城主城区的102片区,总面积约151652平方米,容积率约1.8,是由15幢15-18层高层组成的社区。

  港城悦庭

  同样也是临港新城主城区的102片区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73-141平米2-3房,前期均价32956元/平米。

  这个项目其实关注临港楼市的人都非常熟悉了,它就是滴水湖馨苑的第六期产品,滴水湖馨苑是临港的百万方超大体量盘,前5期房源已经售罄,本期房源也是即将加推的状态。

  其实,不少人买临港的新房,都有过“陪跑”的体验,重点扶持企业的工作人员,凭借“人才卡”优先购房,让临港的新房一度非常抢手,同样也带动了区域内二手房市场。虽然临港宅地的持续增加,“人才卡”的“库存”也在持续消耗,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购置临港新房的门槛,对于人才和非人才来说,都会越来越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