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奉发宝龙广场三期为收官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7:45:58

奉发宝龙广场三期随2022年第一批入市,此次为最后一批加推,户型为89平3房2厅2卫,共174套房源,均价约25140元/平,毛坯交付。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处。

奉发宝龙广场位于临港新片区港坤路港佳路,总规划户数为1057户,总规划楼栋数为17栋,绿化率35%,容积率2.0,车位配比为1:1.1,最终交房时以毛坯、装修交付。

  奉发宝龙广场位于临港新片区港坤路港佳路,项目占地73432.8平米,建筑面积217825.62平米,容积率2.0。整个小区拥有17栋商业与住宅综合体,自带约6万方商业。

  奉发宝龙广场为宝龙地产中端产品系“宝龙广场”的标准产品。在人居方面,以宝龙世家系为蓝本,打造乐活住区,考虑到上海人居的情况,将社区景观、架空层等公共空间,升级为家庭空间的延展,为社区空间平添众多多元化的功能体验。

  此外,项目最大特色包含5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1万方主题商业街。综合社区的位置布局来看,商业体位于小高层的西侧,换句话说,以后就在小区隔壁就有大型商业,随着营业后多品类商业的入驻,当地的居民,特别是奉发宝龙广场的业主购物、休闲、娱乐会变得非常便利。

万业紫辰苑博萃即将入市

                                             扫码加群 了解2022楼市最新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