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御桥博翠6月2日恢复摇号 线上开盘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09:57:30

据御桥博翠官方公众号消息,项目将于2022年6月2日14时在上海市静安区凤阳路660号上海东方公证处会议厅举行《颐盛云锦苑》(项目备案名)开盘销售摇号排序活动。根据防疫要求,参加本次摇号排序活动的客户代表、部分工作人员、应急人员均通过线上方式参与。项目开盘销售选房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行,选房时间及选房规则将另行发布。

根据网上房地产近期公布的上海市即将上市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一览表(2022年第一批次)消息,由上海海东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浦东新区项目御桥博翠将推出555套80-120㎡公寓,备案均价66000元/㎡,入围比为2。

据悉,该项目由金科负责开发,目前项目已结束认购,555 套房源未触发积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