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保利云上浔光摇号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490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6:58:40

6月28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保利云上浔光公布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490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344套, 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

保利云上浔光于6月15日9:00至6月19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2万元,该项目将采取线上认购,可关注公众号“ 保利云上浔光”。保利云上浔光随二批次入市,推出344套73-97平高层房源,均价约46400元/平,开盘时间为7月4日,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

保利云上浔光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4.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8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35%,规划11栋小高层,1栋保障房,商品房共有884套,主要打造的是16-18层73㎡两房、88㎡和97㎡的三房精装高层,车位配比1:1。整个项目分两批开完,2023年底或2024年初交付。

整个社区采用现代风格建筑立面,整体明亮简约大气。外立面采用的是石材和真石漆,同时将各种建筑元素巧妙的融入整个建筑风格之中,布局合理, 形成了丰富的建筑景观。

保利云上浔光八个功能区,中轴一厅以纵向景观轴贯穿南北两区,形成景观中庭公园,区域包括游乐设施,休闲娱乐区,满足全龄儿童游乐需求的同时,也给陪伴的父母预留了休息区。

不仅如此,整个社区有24小时电子巡更,小区安保系统设置有周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保障了业主的安全。

 
扫码加群 了解2022楼市最新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