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三批次接近尾声 触发积分占比52%楼市热度高涨 触发积分占比或将创新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9:00:27

目前三批次新房认购即将结束,截止4日,2022年第三批38盘已有26盘公示认购时间,其中21盘结束认购,4盘正在认购,1盘即将认购。其中结束认购的21盘中已有11盘触发积分,占比超5成,约52.4%,一起来看看三批次最新情况吧。


三批次11盘触发积分 最高认购率达472%

目前三批次已有21盘结束认购,其中有11盘触发积分,占比超5成。触发积分的项目包括金隅外滩东岸、华发四季半岛、复地九月、保利静安天悦、新湖青蓝国际、绿宝锦庭七期、首创禧瑞云启、碧桂园柏悦前湾、碧桂园柏悦江湾、颛桥紫薇花园、招商璀璨公馆。

目前已公布积分的楼盘有7个,如下表所示:

可以看到,截至目前,11个盘已触发积分,大部分位于外郊环,其中内环内3盘,中外环3盘,外郊环5盘。外郊环触发积分的项目大多离地铁站较近,可见,外郊环交通便利与否对于项目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湖青蓝国际依然是目前为止认购率最高的项目,其次是绿宝锦庭,该项目仅推出40套房源,套数较少触发积分在意料之中,成为目前三批次最高积分92.1分

本周新增触发积分的有四盘,分别为碧桂园柏悦前湾、碧桂园柏悦江湾、颛桥紫薇花园和招商璀璨公馆,都是入市前就热度很高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颛桥紫薇花园,由于此次推盘量过大,原本预计热度会有所下降,但凭借自身产品力,在入围比为2的情况下,截止认购结束共累计1890+客户认购,成功触发积分。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内环内宁嘉馨苑认购未触发积分,实在出乎意料,项目可售142套房源,入围比2.5,"触发积分"至少要355组客户认购,截至8月2日认购结束,合计280+组认购,认购数未达到房源数的2.5倍,未触发积分制。这是复工后内环内第二个未触发积分制的项目。需注意的是,项目虽未能触发积分制,但其认购率超过130%,依然面临5年限售。

从本次触发情况表现不难看出,市场潜在购房意愿依旧强劲,热门板块依旧抢手,如闵行颛桥,两个项目双双触发积分;一些老盘因套数较少,且地段产品都不错,也触发积分。不妨大胆预测一波,三批次有望成为触发积分占比最高的一批

海上源收官作积分或将上涨 大虹桥纯新盘终于登场

目前正在认购中的四盘数据如下:

杨浦内环内的仁恒海上源收官之作认购2天,认购率已经超过了200%,触发积分制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仁恒海上源推出266套129-271㎡的房源,备案均价为11.98万/㎡,不少房源的置业总价都超过了2000万,不过看起来也丝毫不影响购房者对该项目的热情。

该项目曾3次开盘3次触发积分制,第一次入围分为50.68分,第二次入围分为73.44分,第三次入围分为72.16分。虽然此次仁恒都是大户型、高总价的产品,不过凭借仁恒的口碑以及品质,入围分不会低,预计在75分左右。


虹桥璀璨公馆,首日累计认购180组+,本次推出562套房源,建面约70-106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70平小户型,对于预算不高想要上车大虹桥的客户十分友好,预计会触发积分,在65分左右。

目前展厅已开放,展厅位置在上海市青浦区泾居路与尚茂路交汇处南130米路处,样板间预计在月底开放。需要注意的是,因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前往售楼处需持48小时核酸报告,且需要提前一天与置业顾问进行预约。


热盘老盘压箱底 三批次下半场看这里

截至4日,三批次还有12盘未公示认购时间,这12盘中,有热门板块热度很高的纯新盘也有地段一般的沉寂多年突然复出的老盘。那么还有哪些项目值得买呢?

首先来看一下热门板块的纯新盘,说到热门板块,就不得不提一下大虹桥。位于大虹桥徐泾的蟠龙府,暂未公示认购时间,看样子似乎不会与虹桥璀璨公馆撞车。此次推出468套80-138平房源,价格与虹桥璀璨公馆持平,但距离地铁站较虹桥璀璨公馆更近。

据了解,蟠龙府预计在8月10日左右开启认购,目前已验资客户达到了1000+,项目本次推出的是468套房源,建面约80-138平,均价约6万/平,450万起就可上车。

根据验资客户的数据来看,置业顾问估计客户积分预计要在68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距离项目约600米的2号线潘祥路站预计也将于2024年开通使用,且徐泾板块一二手房倒挂近3万,买到就是赚到,心动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此外,位于嘉定新城的纯新盘金地嘉源将于5日开启认购,金地嘉源首开售罄,此次推出收官房源,一次性推出168套叠加房源,是改善客群购买的好机会。


同为金地打造的金地峯汇均价约49000元/平,项目靠近地铁,优势明显,此次东西两区全部推出,共661套房源,样板间目前已开放,共两间,分别为102平边套和中间套户型。项目预计本月月底开启认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早准备。


那么老盘有哪些值得期待呢?如果预算充足追求改善,有一定的积分,可以选择地段较佳的古北金鹰府,或者曾经的地王央玺的联排产品;如果想尽快上车,预算较低,可以看看宝山的和泰苑和保利叶上海,二者都推出小面积段户型,单价不算太高,且套数不是很少,对于积分较低的刚需购房者比较友好。


综合三批次上半场认购情况表现来看,市区新盘热度依旧很高;此外,外郊环的积分盘多半为地铁盘,交通依旧是购房者置业的重点考虑因素之一;三批次老盘也频频触发积分,主要因为所在的区域新盘和土地供应都较少,而市场潜在需求较大。

三批次认购即将接近尾声,综合来看三批次认购热度以及触发积分积分较以往有所上涨,楼市热度高涨触发积分占比或将创新高


附最新消息:

1、3日,金隅外滩东岸开盘,270套房源547号售罄,99㎡3房更抢手,都是冲着小户型去的,据了解,金隅外滩东岸后续将有第二期房源推出。

2、华发四季半岛叫号至700号,项目售罄,此次为最后一期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