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碧桂园柏悦前湾9月29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6:36:02
摘要
碧桂园柏悦前湾于9月2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

乐居买房讯 碧桂园柏悦前湾于9月2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

碧桂园柏悦前湾于9月29日9:00至10月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80万元,该项目采用线上认购方式,可关注“碧桂园在上海”公众号,社保系数0.13,入围比1.3,推出240套,建面约95-150平高层房源,均价约64876元/平。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8: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碧桂园柏悦前湾可售商品房共计898套。其中洋房总高10-14层,共计598套;叠加300套(9复10上叠60套、1复2下叠60套、3至8层皆为平层180套)。

柏悦前湾拥有度假式归心体验:闲庭水院、水上会客厅、露天影院,回归自然本心。还配备四轴一环三剧场:热力跑道环、艺术剧场、林荫生活剧场、个性运动剧场。以及酒店式会所:恒温泳池、联合办公空间、餐吧、下沉庭院、儿童空间、瑜伽室、舞蹈室等。

酒店式入户大门,宅前厅堂设计,提供尊崇归家体验。采用地上地下双大堂,增加酒店风、艺术装饰元素,提升客户归家仪式感和品质感。地下车库管网运用BIM前置优化设计;增加现代酒店风元素的导视系统。

叠拼外立面采用木纹铝板与浅灰色铝板,浅灰色真石漆材质,大面积玻璃质感;洋房则采用米白色铝板加浅灰色真石漆。融合现代美学、与实用功能。

轨交13号线西延伸段工程已经获批,其中季乐路站与项目直线距离约2公里,目前还在建设中,通过13号线可以换乘其他线路或直达市区,出行比较方便。

华漕板块的国际和公立教育配套较多,目前区域内已有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台商子女学校、上海美国学校、上海英国学校等国际学校;2020年,闵行区教育局、闵行区华漕镇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创建“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新虹桥基础教育实验园区”项目框架协议,决定在华漕镇南虹桥规划区域内,合作共建7所中小(幼)学校。其中,华师大新虹桥实验幼儿园南园计划2022年二季度开工,华师大新虹桥实验小学计划2022年二季度开工。

柏悦前湾西南侧有绿地旭辉E天地和西郊码头等中小型商业,东南侧为虹桥商务区,南面则是华漕生活馆,周边还有costco、大润发等生活超市,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

柏悦前湾周边2公里处有国际医学中心,汇聚了多所三甲以及私立医院,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泰和诚肿瘤医院、上海星晨儿童医院、骨科医院、康复医院等,比较方便,可以保障业主的健康生活。

从周边的二手房来看,碧桂园柏悦前湾周边的虹庐湾价格已经达到9万/平,首创禧瑞荟(一期)也已经达到了8万+/平,可以看出,周边呈现了一二手房倒挂的现象,柏悦前湾6.5万/平的价格,自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对于购房者来说,买到就是赚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