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建筑•健康”看远洋!江苏首个“单体+社区”WELL项目授牌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6 09:25:31
摘要
读懂客户需求提升城市面貌远洋集团“建筑•健康”落地再结硕果。10月25日,丹阳远洋心里正式获得WELL金级双中期认证,成为江苏首个“单体+社区”WELL金级双认证住宅项目。早在2015年,远洋集团将WELL建筑标准引入国内并在项目落地实施,是中国首家引入国际WELL标准的房企。


读懂客户需求 提升城市面貌

远洋集团“建筑•健康”落地再结硕果。

10月25日,丹阳远洋心里正式获得WELL金级双中期认证,成为江苏首个“单体+社区”WELL金级双认证住宅项目。截至目前,远洋集团全国落地健康建筑体系项目已达130余个,面积超2200万平方米,其中13个项目正式获得WELL最终认证,20个项目获得WELL中期认证,是中国获得WELL认证项目个数最多、面积最大的企业。

△颁授活动现场图

丹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业开发管理办公室、房地产开发行业协会、云阳街道及社区的相关领导,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以下简称 IWBI)中国区副总裁吴正锐等莅临现场,共同出席发布会活动。

△现场嘉宾合影

△IWBI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以线上方式发来祝福

△聚焦“WELL健康改善标准”主题,各嘉宾在WELL Talk白皮书发布会上贡献精彩论道

WELL Talk中指出,基于WELL建筑标准已成为国际流行的衡量健康的风向标,远洋集团将其作为构建健康人居的有力工具,以及推动健康改善的有效标准。早在2015年,远洋集团将WELL建筑标准引入国内并在项目落地实施,是中国首家引入国际WELL标准的房企。同时,远洋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形成远洋集团“建筑•健康”理念实施落地的“双保险”。

多年来,远洋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打造健康产品,践行“建筑•健康”理念,提升产品品质。远洋集团首创“健康未来工厂”、“超级现场”并在六大区域全面落地,展示产品营造工艺,将隐蔽工程和筑造细节清晰呈现,邀请业主“云”监工,让业主看见房子从一砖一瓦到最终成型。

在远洋心里的精装空间营造中,“建筑•健康”理念无处不在:不仅在空气、水、光、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等概念上优化业主的居住空间,也在营养、运动、精神等概念上提升业主的生活体验,同时以远洋独有的社区文化IP“幸福聚场”、景观社交空间、智慧安防与品质物业,为业主创造鲜活有爱的幸福社区。

△远洋心里营销中心

△“幸福聚场”过往活动图

使命所驱,笃行致远。远洋集团将持续践行“建筑•健康”产品理念,提升项目健康性能及落地成果,以高品质健康人居服务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