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海德壹号——定位高端 片区式整体规划开发, 一线江景 稀缺大户型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01-06 15:56:02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俞韫宽

在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

【评测师点评楼盘】

海德壹号位于前滩,地处九宫格沿江第一排,拥有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项目以大平层为主。

【项目亮点】

1、陆家嘴2.0版本,上海城市3.0版。位置优越,位于内中环,双高架交汇,3轨交贯穿区域,城市界面崭新。

2、位于九宫格第一排,北面直面黄浦江,拥有不可复制的一线江景资源。项目以大平层为主,定位高端客群。

3、上海楼市最火板块,拥有华二(前滩校区),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仅400米。二手房挂牌价远高于新盘价格。

【价格分析】

前滩板块目前住宅主要集中在九宫内和九宫格外两个区域。九宫格片区为前滩板块纯住宅区,紧邻黄浦江(属于滨江带),直面前滩公园,拥有最为珍贵的江景,因此九宫格也是整个前滩板块内新房均价最高的片区,目前均价在11-12.8万。海德壹号位于九宫格内,为临江第一排的项目,北向有稀缺的江景视野,位置在整个板块内也属于上佳,而且拥有稀缺的大户面积产品,预计均价将在12万/平米左右,大部分户型总价达到1500万以上,客群将区别于周边项目,汇聚更多的精英圈层。受到华二因素的影响,板块内二手房挂牌价一直高居不下,板块内住宅都是次新房,目前挂牌价在16-20万左右,成为上海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最严重的板块。新房买不到,二手房价格持续攀升,在双重刺激的作用下,前滩楼市长期处于热情不减的状态。九宫格内可售新房仅剩海德壹号,虽然项目价格预计到达板块天花板价,但由于无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以及距离华二直线400米的学校优势,外加拥有板块内稀缺的大户型,都使得项目的价值远远高于周边其他新房。

海德壹号拥有一线江景资源,在整个上海也是屈指可数,板块高度+优质学校资源+一线江景,项目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楼盘规划】

海德壹号位于前滩九宫格内,东至高青西路,南至晓会路,西至芋秋路,北至前滩大道,总建筑面积约24517平,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2258平,容积率2,由2栋12层、1栋7层、2栋8层住宅组成。建面约54-220平米户型,其中以大平层为主。

海德壹号地处九宫格第一排,北向有不错的江景视野,可直面黄浦江江景。前方就是前滩休闲公园,基本没有遮挡。虽然为小型社区,但仍设有中央休息区,包括小型、亲密的休息空间;以及系列花园,包括水景园林、下沉庭院、游戏空间、亲子空间等,提供业主休闲娱乐场所。

海德壹号房源以大平层为主。户型面积跨度较大,购房者可有多种选择。在户型设计方面,由于浦江壹号为临江第一排的项目,北向有不错的江景资源,所以开放式起居都设置在北侧,同时设计了270°景观阳台和全景观光电梯,并使用大面积玻璃窗墙,最大程度一览黄浦江景。南侧则为私密性更高的卧室及浴室设计。


海德壹号直线距离惠灵顿国际学校300米,直线距离华二400米,到前滩各大设施的距离适中,项目在整个板块内具有相当的优势。前滩板块为上海楼市顶流板块,且板块内大户型产品稀缺,该项目预计又是一个积分准满分的高分项目。

【楼盘基础信息】

1、海德壹号整体规模不大,由2栋12层、1栋7层、2栋8层住宅组成。

2、建面约54-220平米户型,其中以大平层为主。户型面积跨度较大,购房者可有多种选择。

3、全人车分流设计,保证更多的社区活动、景观空间的同时,保障业主的安全。

【户型分析】

沿江户型-四居室-建面约220㎡

沿江三房二厅二卫户型,整个户型由动线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侧主要为静区,包含主卧在内的三个卧室。北侧由动区组成,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整个户型两个空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又紧密相连,形成了观景居住一体的上佳体验。


北面由于直面江景,因此设计了开放式起居,同时设计了270°景观阳台,配备了大面积玻璃窗墙,最大程度一览黄浦江景。

南侧则为私密性更高的卧室及浴室设计。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步入式的衣帽间和独立的卫生间,提高私密性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和尊贵感。南侧的三个卧室都带飘窗,保证了南侧的采光和视野。

【交通出行】

公共交通:海德壹号周边有174路、84路华夏西路站,810路、1022路、973路林浦路站。乘坐84路可与11号线换乘,11号线可与1、2、3、4、9等众多地铁线路换乘,快速通往上海各区。

自驾:海德壹号附近3公里左右有南北高架和中环高架环伺。可依靠这两条通往上海各区域重要节点。另外,项目附近的龙耀路隧道已经全线贯通,也使得前滩前往浦西更为直接。通过龙耀路隧道可直达徐汇区中内环,快速前往龙华、徐家汇等地。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海德壹号直线距离惠灵顿国际学校300米,直线距离华二400米。其中,华师大二附中附属学校(前滩校区),是一所一贯制9年公立学校,上海升学率排名第二的名校。

医疗配套:即将营业的莱佛士国际医院,距离海德壹号不足1公里左右。是由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共同开发建设的,在华建立的第二家综合性国际医院,未来将成为位于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的综合性国际医院。除此之外,距离该盘5公里左右的是上海杨思医院,7公里左右的是上海东方医院南院(三甲)。

商业配套:海德壹号3公里范围内,坐落着包括前滩太古里,晶耀前滩,森宏购物广场在内的多座购物中心。其中太古里为中国内地第三座,汇聚高端零售、时尚潮流、餐饮娱乐、生活健康、文化艺术等逾200家商铺,将成为上海新的时尚地标。另外,前滩香格里拉预计2021年9-11月份开业,是浦东世博地区唯一的豪华五星级酒店。

对学区有一定要求的中产阶级购房群体,以及看好前滩未来升值潜力的投资型购房群体。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