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杨浦内环内“独苗”项目 打响中心城区新房入市第一枪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8 17:31:07

自2021年“沪十条”实施以来,上海已推出15批新房供应,其中2021年共推出6批次集中供应房源,2022年共推出8批次集中供应房源。而今年更是早早地官宣了第1批新房供应,共25盘6958套房源,上海新房市场或将率先启动,迎来“小阳春”。

当前市场逐渐回暖,购房者的置业热情也渐渐恢复。天猫好房更是开启兔年探春报道,实地探访案场一线,还原市场真实情况,为2023年购房者置业提供更好选择,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从上海2023全年供应量来看,杨浦区此次发力十分明显,预计有14盘等待入市,项目大多单价在10万+,给改善客群提供了不少置业选择;而杨浦区的大热板块——东外滩区域更是大手笔占了8盘,约8成纯新盘将陆续面世,值得期待。

从已官宣的1批次新房供应来看,此次市中心的项目极少,仅杨浦东外滩的保利建工海玥天汇1个“独苗”项目入市,打枪了市中心新房入市的第一枪,极具热度。

1批次已过会 东外滩纯新盘打响市中心入市第一枪

杨浦滨江独占黄浦江滨江线三分之一,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江最后一个可以成片开发的板块,价值不言而喻。同时,美团上海科技中心、哔哩哔哩全球总部、字节跳动上海滨江中心、中交集团上海总部、中国节能·上海首座等企业上海总部落址,预计产业规模达3000亿,导入至少20万人口,板块潜力无限。

23年东外滩共计有8盘入市,其中6盘均为全新产品等待入市,包括保利建工海玥天汇、瑞仕云曜璟庭、中海海上和集、缦云上海、上海城投置地东外滩项目以及房睿置业&杨浦滨江投资东外滩项目。

保利建工海玥天汇作为第一批入会项目,首推183套户型建面约90-99平3房房源,均价11.5万/平,即将取证。项目由央企保利和国企上海建工联袂打造,是市场口碑一流的天字系产品。

日前规划设计方案已公示,根据设计方案,地上部分拟建12幢单体,其中:1#~6#楼为商品住宅、7#楼为自持租赁住宅、9#楼为自持租赁住宅、10#楼为保障性住房、7#楼局部1层和局部2层、8#及10#楼局部1层和局部2层为物业管理用房、业委会、快递服务设施,成建制居委会,生活服务点等公建配套设施、11#楼为变电站、12#楼为垃圾房、地下室部分拟建二层,功能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及设备用房等。

交通方面,保利建工海玥天汇距离18号线与12号线的江浦公园站约700米、距离12号线宁国路站仅约400米,双轨交环绕,交通网路便捷,可直达上海市各核心区域。

商业方面,项目3km范围内拥有上海市内环大型商业集群,北外滩、外滩、陆家嘴三大商圈环伺,周边还有白玉兰广场、虹口北外滩来福士、瑞虹新城太阳宫等地标型商业。

除此之外,其他的纯新项目同样进展迅速,预计能于1季度入市:缦云上海作为合生创展“缦云系”产品的上海首作即将面世,推出150-190平3-4房纯大宅产品,均价约11.5万/平,目前示范区已经开放。

瑞仕云曜璟庭占据内环内优质资源,推出建面约99-180平3-4房,房地联动价达10.99万/㎡,项目包括6幢住宅+1幢保障房组成,目前售楼处已开放。

中海海上和集项目由中海地产携手杨浦城更联合开发综合住区项目,首推99-175平精装3-4房,单价达11.5万/平,项目位于北外滩和杨浦滨江南段这两大超级CAZ规划的交界点,同时具备五轨(4、8、10、12、18号线)和多维路网的立体交通,优势十分明显,目前样板间已开放。

还有保利越秀和樾天汇项目已于8批次过会,预计本月会开启认购。项目西侧约500米就是内环,周边有金隅外滩东岸、仁恒·海上源等高端住宅组团,北侧还有互联宝地,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汇聚了地铁8、12、18号线三条地铁,当之无愧轨交盘,热度不会低,大概率会触发积分。

当然,今年东外滩还有一个重量级嘉宾——房睿置业&杨浦滨江投资东外滩项目,联动价约21万,是此次入市的最贵项目。2022年10月25日,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杨浦区平凉社区03B3-01地块(平凉街道6街坊)四至范围东至许昌路、南至扬州路、西至汾州路、北至居民小区,位于杨浦内环内,属于东外滩红线范围内。项目实施主体为瑞安房地产和杨树浦置业,房地联动价21万/平米,无疑是个顶豪产品,不仅刷新了市场对房价的预期,更打开了对东外滩滨江保护性开发的无限遐想,一旦面世,将掀起不小的热度。

定海板块项目热销 五角场项目进展势头猛烈

除了东外滩之外,定海、五角场板块也有少量新盘入市,价格集中在9.9万+、10万+,兼具地段、品质,与潜力,而且与内环其他版块相比,价格偏低,算的上价格洼地,优势不可小觑。

定海板块的两个项目——杨浦城投·悦尚海已于2月3日开盘,221套房源共吸引370+组客户认购,认购率达170%,当天仅剩3套房源,几乎全部售罄;保利珑誉项目已于2月5日开启认购,共计174套房源,截至目前累计认购310组+,认购率达179%,大概率开盘即售罄,热度并不会低。

今年五角场板块也迎来1个罕见纯新盘入市,杨浦城投长海项目位于杨浦中外环,近五角场商圈,房地联动价99000元/㎡。项目将拟建3栋17层商品住宅,1栋5层商品住宅,1栋18层公租房,自持租赁住宅及配套楼(其1-2层为菜场)和1栋1层的KT电站,并设置2层地下车库。项目距离轨道交通10号线三门路站直线约870m,8号线嫩江路站直线约1.4km。地块周边配套比较丰富,有中原城市广场,江湾体育场,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万达广场(上海五角场店),合生汇综合广场等配套。

还有新江湾城板块的新江湾街道F1-02地块,项目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三门路以南,政青路以西,靠近地铁18号线上海财经大学站。距离项目不到1km即是新江湾尚浦领事双子大楼,是杨浦北部高标准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项目距离五角场商圈约2km。目前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公示,拟建一座4层住宅及一层地下室,容积率1.0,建设单位为上海舜扬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的体量较小,住宅建面约900㎡,仅规划3户人家,可能为3套别墅,供应量极低。

天猫好房兔年探春报道开启,实地探访案场一线,还原市场真实情况,为2023年购房者置业提供更好选择,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