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10套收官之作预计3月上旬取证认购!星樾云栖轨交小高层直距约700米9号线泗泾站,总价约45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6 09:01:02

展望2023年,疫情反复的环境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几乎成为过去时。目前上海新房市场已经回暖,好盘频出、高度内卷的诗词环境毋庸置疑是妥妥地置业窗口期!

如今上海新房市场上,总价约450w起的纯粹地铁盘真的愈发少见了!所以一旦有新的地铁盘入市,必将会引起市场上的轰动。

尤其还是与地铁站直线距离约700米、与核心商圈直线距离约400米的真地铁盘!长期居住角度来说,距离地铁站和核心商业每近一点,生活的舒适便捷程度就更高一点。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不负众望地融合了几项大热点特质:

1、直线距离约700米9号线泗泾站,3站七宝,6站漕河泾,9站徐家汇!

2、总价约450万+高性价比,所在区域更有约2w+一二手房价差!

3、中国铁建央企实力背书,约1.8容积率+社区景观配套+优级户型实在给力!

4、未来还将“三轨交”升级!9号线与12号线西延伸、17号线延伸线连接!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一期首开484套房源,当日即售出460+套!以傲人战绩,开启了现象级热销的高光时刻!客源覆盖全市各个板块。目前,总价约450万级爆款红盘强势归来,建筑面积约100-140㎡,均价约4.8万/㎡小高层(毛坯/精装)即将迎来热势收官!已过会,预计3月上旬取证认购,敬请期待!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想要以480万起的总价,居住到距离市中心更近一些的地段,很少有新房能在配套成熟度、城市界面、产业等维度做到全面兼得的。

板块一二手价差约2w+/㎡ 高周转

总价约450w起“满分”新盘!

在今年集中供地的约450万+总价板块中,泗泾是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板块之一,作为松江对外的东大门,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较短的市区通勤时间、良好的二手房流通率。

示意图,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如今板块内二手房价已经突破7w/㎡,泗泾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以均价约48090w/㎡的价格优势脱颖而出,打破泗泾断供局面。凭借着与主城区优越的交通关系和区位优势,一二手房显著价差高,平均差价高达约2w+。

示意图,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根据2022年1-10月的轨交板块二手周转率来看,泗泾应该是上海全市二手房周转率活跃板块之一!泗泾板块交易以0.84%二手房高周转率处于高位!

数据来源:链家/中原

更重要的是,星樾云栖的未来潜力也不可小觑,一方面,星樾云栖已经是泗泾轨交新房均价4字头的“压轴者”:

去年12月6日,《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SJS2-0005(原SJSB-00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01、02、09、13、15街坊局部调整》公示,其中,为提高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优化河道蓝线,泗泾地铁站周边800米范围内最后一块未出让的住宅地块用途被更改为商业服务用地+公共绿地!(信息来源:《泗泾镇2017-2035年规划》)

图片来源:《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SJS2-0005(原SJSB-00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01、02、09、13、15街坊局部调整》

对照泗泾早年公布的2035用地规划,随着这块宅地用途更改,上海外环外楼市“传奇”的9号线泗泾地铁站旁,目前均价低至4字头的小高层,就是星樾云栖!

图片来源:《泗泾镇2017-2035年规划》

醇熟泗泾 国际化迭代生活住区

经过多年发展,泗泾已经醇熟“进化”。在如今星樾云栖直线距离约5km的生活圈内,轨交、商业、医疗、生态资源向心汇聚:

根据数据统计,比起马陆、徐泾、吴泾、顾村等外环外热门板块,泗泾的公司密度、每公里医疗保健密度、便利店密度等纬度均领先,生活配套更加完善+宜居!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

资源环伺示意图特别提示:预售房屋不划分学区,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开发商不对项目交房后所属学区、学校做任何承诺,教育资源分配或学校/学区划分以及学校的具体招生规则等请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

黄金9号线 三轨交升级

黄金9号线横贯松江大学城、漕河泾、徐家汇、陆家浜、陆家嘴、世纪大道等多个上海烫金地段,直达众多CBD繁华商圈区域,接驳足足16条线路,地铁价值不言而喻!

二手市场上,9号线周边次新价格呈明显梯度差,直线距离9号线泗泾站约700米,即将加推的【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前期均价约4.8万/㎡,已然与同板块二手房形成近2万+/㎡的价差,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同样的配套!

数据来源:链家/中原

另一方面,星樾云栖周边还有2条轨交规划正待落地——

就在最近12号线南延伸正式宣布开工,从星樾云栖往南坐2站,未来便能直接换乘到12号线,直连七宝、龙华、南京西路!

根据规划,未来还有17号线与9号线连接,从星樾云栖往南坐1站,便能直接换乘,直通虹桥核心区!

泗泾断供前压轴轨交小高层+未来3条轨交汇聚周边,星樾云栖,将长期直面利好前沿,成为众多徐汇、闵行等南上海购房者的优选之地!

示意图,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醇熟商业环伺

就在项目直线距离约1km左右,三湘商业广场,保利悦活荟和金地风情商业街等社区商业已经醇熟,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未来,泗泾站北侧还将打造10.7万方集中商业综合体,直线距离星樾云栖约400米,从购物中心二层连廊将与9号线无缝对接,比肩七宝万科,形成以TOD为导向的综合节点,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时尚潮流生活。

图片来源:《泗泾镇2017-2035年规划》

泗泾地铁站商业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上海松江

想要囤货,大名鼎鼎的山姆会员店就在周边,坐在家中就能下单山姆极速达,直接送货上门简直不要太方便~

山姆会员店实拍图,图片来源网络

约179公顷公园绿地环绕

目前项目周边的泗泾公园,已有约55.8公顷的绿化,根据2035年规划,未来更将增加至179.7公顷,将是约两个世纪公园的大小。

佘山森林公园、下塘历史风貌区、月湖雕塑艺术公园、泗泾公园、欢乐谷等生态公园,深坑酒店、广富林遗址、欢乐谷、玛雅水世界等休闲娱乐设施,多元化配套满足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信息来源:《泗泾镇总体规划(2019-2035)方案的公示》)

月湖雕塑公园实景图|图源网络

优质医疗资源保驾护航

项目周边现在已经有二甲泗泾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三甲医院),不用专程到市区去看病~

未来泗泾医院东部,还将规划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科学创新与转化园区,进一步提升泗泾地区的整体医疗水平: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科学创新与转化园区效果图,来源网络

实力央企 匠筑品质小高层 

回到项目本身,随着2023年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购房者的置业逻辑也发生明显改变,房企的品牌实力、品质保障和产品交付力等早已变成重点考察要素!

中国铁建是全球最具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1位。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为中房协常务理事单位,获中诚信3A级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定。

此次,中国铁建地产以【中国铁建·星樾云栖】礼献上海城市更新的美好篇章,是中国铁建地产对话世界语境下的国际生活的再思考,也是对于区域居住品质的再一次升级。

以上图文仅为示意效果图,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项目社区内部打造了2条南北走向的景观轴,其中礼仪归家轴串联了迎宾花园、中心花园、社区会客厅,层层递进,尊享双轴景观,一轴礼遇、一轴健康,4重归家礼遇。

以上图文仅为示意效果图,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健康康养轴布置有儿童乐园和康养乐园,为孩童和老人打造属于自己的活动天地。

以上图文仅为示意效果图,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项目建筑整体明暗色对撞交织,从远处望去,犹如竖起来的黑白琴键,演奏流动的乐曲,凸显建筑自然与城市的呼应。

以上图文仅为示意效果图,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整个项目均为11-15F的小高层,无连廊,得房率更高!

共包含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40㎡四房两厅两卫两个户型,全部都是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飞机户型,在全市新房市场中,都相当能打!

【建筑面积约100㎡三房两厅两卫】

标准一梯两户,无北侧过道连廊设计,更具私密性和安全性

北侧卧室、厨房无遮挡,通风采光俱佳

大窗墙比,更是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宽阔视野和充足阳光宠爱

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动静分区,舒适尺度,打造更多互动场景

主卧衣帽间、卫浴一体设计,更多收纳空间,更从容私密的品质栖居

【建筑面积约140㎡四房两厅两卫】

4房两梯两户的布局,减少电梯等待时间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阳光鲜氧浸润生活

独立玄关,拓展收纳空间,预留归家健康第一道关卡

餐客厅一体,享受舒适尺度,打造更多互动场景,衣帽间+卫浴一体主卧,星级品质生活

阔绰阳台空间,拥揽森态景色,静享健康自然互动

星樾云栖 直线距离约700米轨交小高层!210套收官之作已过会!预计3月上旬认购!敬请期待!

接待处: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泗祥路518弄488号

(金地自在城二期南门东侧约50米)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花语华庭”;开发公司为:“上海京淼鑫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3年3月,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