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宝山近外环400万级纯新盘保利和颂3月10日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14:45:37
摘要
保利和颂于3月10日9点至3月14日12点开启认购,认购金47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金为72万元,二套房存款证明金为238万元。本次认购采取线上方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保利中企和颂”进行线上登记认购。全部准售房源将于3月31日通过线上选购房屋方式开盘销售。

保利和颂将于3月10日开启认购,认购金47万元。 全部准售房源将于3月31日通过线上选购房屋方式开盘销售。


保利和颂于3月10日9点至3月14日12点开启认购,认购金47万元,首套房存款证明金为72万元,二套房存款证明金为238万元。本次认购采取线上方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保利中企和颂”进行线上登记认购。本次开盘推出沪联路985弄5、6、18、20、21号,沪联路988弄2、3、18-21号共计365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8-124平米三房至四房,均价47500元/平米,社保缴纳系数为0.1分/月,入围比1.8。

详细价格可查看下方一房一价表


保利和颂位于顾村新顾城,近顾村公园,是顾村板块重点开发的区域。新顾城位于7号线西侧,片区内有超10个地块待建,以生态、健康、智慧、人文、乐活为定位,由商办建筑群、文化中心、绿地、学校、住宅等功能共同组成。东侧和南侧为规划商办、教育科研等产业规划,规划人口14.2万,计划建设成产城高度融合的新一代大型居住社区。之前该片区内有三个新房出售,大部分触发了积分,由此证明该片区还是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除去成长性,新顾城板块最吸引人的应该是价格。该片区紧邻外环,至外环距离不足5公里,该环位其他区域的新房均价最低也近6万,高者甚至近7万。而新顾城47500元/平米的均价,使其价格优势明显。且区域住宅基本以刚需户型面积段为主,建筑面积约89-120平米的小三房小四房设计,均价总价双低的优势成为众多刚需或者首套置业的购房客气的青睐。

作为400万级的三房,同总价段,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明显。除了紧邻外环,可通过外环、南北高架快速通达人广和其他区域外,还有双轨交加持。未来等沪联路打通后,项目距离7号线刘行路站约1公里左右。另外还有15号线,未来可快速通达静安寺、徐汇滨江、世纪公园等各个核心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高效的交通出行+实打实的价格优势,使得该区域项目性价比肉眼可见,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市区客选择置业于此的重要原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配套能级虽然不高,但汇集了超35万方商业体量,包括龙湖天街,绿地缤纷城等,医疗上有三甲医院华山医院,教育上有“12年一贯制”宝山世界外国语学校、上海世外云尚欧莱幼儿园等,包括片区内规划的教育用地,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系统化配套。

保利和颂是由央国企联手打造,提供了“安全”背书!宽阔的栋距,匹配时尚简约的外立面,整个小区围绕中轴景观线打造多重户外社交空间,满足全龄业主的社交娱乐需求。项目采用100%精装交付,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均是标配;更配有入户玄关柜、洗碗机、凉霸、末端净水、暖风机等提升生活细节的配置;厨电、卫浴和五金等均由欧派(或同等品牌)、科勒(或同等品牌),摩恩(或同等品牌)、老板(或同等品牌)等知名品牌打造。质量和品质有着高规格的要求,在同价位的项目中,彰显出优秀的产品力。

总体来说,保利和颂对于预算有限的刚需或者首套购房者来说,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整个新顾城处于开发阶段,留下了很多想象空间。而现阶段城市界面以及环境稍显不足,居住氛围尚未成型,另外片区内保留了部分的动迁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