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杨浦内环内保利建工海玥天汇于3月11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0 10:14:44

乐居买房讯 保利建工海玥天汇于3月11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10万元。

保利建工海玥天汇于3月11日9:00至3月15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1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73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569万元。认购地点:杨浦区打虎山路辽源西路交汇处的保利建工·海玥天汇营销中心现场认购。保利建工海玥天汇推出183套,户型建面约90-99平房源,均价约115000元/平,开盘时间是3月31日,入围比为2.5,社保系数为0.16。

保利建工海玥天汇是由央企保利和国企上海建工联袂打造,是市场口碑一流的天字系产品。

每一座天字系,皆以至高严苛标准,严格遵循“城市中心、发展引擎、自然资源、全景配套、属地⼈⽂”5大择址原则,极尽繁华优质,奠定高端产品基调。海玥天汇云端再进阶,天字系3.0兼顾历史、生活、人文的精神连接,以至高标准代言全球卓越城市天际线。

交通方面:距离轨交18号线/12号线江浦公园站约700米、距离12号线宁国路站约400米,双轨交环绕,交通网路通达性强,直达上海市各核心区域。项目自驾也将十分方便,临近城市主干道内环高架路,南北高架路,周家嘴路,路网密集通达性高。

商业方面,保利建工海玥天汇周边底商比较丰富,能够满足日常基本的需求,除此之外,3公里范围内有百联滨江购物中心、旭辉MALL、紫荆广场、君欣时代广场等商业中心,生活氛围浓厚。

医疗方面,项目直线约1公里处即是一家三甲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此外还有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杨浦区中医医院和红房子妇产科医院杨浦院区等,能够满足就医需求。

教育方面,保利建工海玥天汇周边教育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有上海市杨浦小学分校、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上海市辽阳中学(东校区)、上海市新大桥中学、上海市控江中学,还有有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市东中学,涵盖了全龄段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