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融创上海区域工程全力提速 坚守品质筑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3 13:53:43

乐居新媒体上海讯  朱雅文  近日,融创上海集团官微表示,伴随春日的到来,融创上海区域各城市、各项目工地上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建设工作,全力保障各项目的安全、有序施工。

秉承为客户筑牢美好生活的责任心,融创上海区域表示,公司将以高标准、高要求,把控每一个细节,严抓每一道工序,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期保质保量的顺利推进。

此外,融创上海区域坚守“品质点亮价值”的品牌理念,持续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始终遵循严格的管理\营造标准、材料管理体系,不断探索品质材料、工艺,从严苛选材、智慧管理、专业施工到精细验收,为客户打造永固久安的好产品。

据悉,仅在2022年,融创上海区域集团就在建筑、景观等多领域收获了21个海内外设计大奖,产品力备受专业认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