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出炉!2023年上半年上海交付楼盘一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6:16:00

3月5日召开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中,涉及房地产的内容有77个字,两大核心内容定调2023年楼市。总结下来可以概括为六个字:防风险,促需求

同时在3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中提出,要大力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市场氛围,让人民群众放心购房、放心租房。

可以看出,2023年房地产工作重点仍是防风险、增信心促需求,中央政策将继续发挥托底作用,重点在于全面落实保交楼、引导房地产市场底部修复。

其中“保交楼”对稳市场和信心恢复意义重大。早在22年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住房不炒”,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

由此可以看出,“保交楼”成为楼市调控和监管的重中之重。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央到地方也出台了不少“保交楼”的举措。“保交楼”不仅是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基础,对于促进市场复苏,重塑市场信心,形成良性循环等方面均发挥着重大作用。

近日,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乐居作为“保交楼”联合倡议平台,会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为推动市场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截止目前,已有超20家地产品牌郑重承诺参与“保交楼”,承诺项目更是远超200多个。

上海也有众多项目积极响应倡议,做出承诺。同时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上海不仅积极响应“保交楼”,更朝着“高质量保交楼”奋进。

面对即将陆续交付项目,现状又是如何呢?据不完全统计,上海2023年上半年约有44个项目交房(仅供参考)

今年上半年交房的项目中,在售项目约占35%,比如海伦堡玖悦源筑、大名城映园、奉发宝龙广场、龙光天曜等项目,目前虽在续销中,但前期房源已进入交付阶段,对于选择非国央房企项目的购房者来说,可以安心购买。此外不少品牌房企项目,今年即将迎来交付,比如招商、金地、金茂、建发等。

总体来说,上海新房整体的交付力较强,交付品质是才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此前有若干项目曝出业主维权事件,多关于外立面,疑似更改交付标准,疑似更改规划等问题。如何选择高品质房子,除了品牌效应外,开发商面对问题时,处理态度方式也成了重要考量标准。

对于上海购房者而言,关注点不仅限于项目能否如期交付,高质量交付品质的落地与兑现更是他们的进阶诉求,如何真正做到“保高品质交付”,市场上还是有不少“模范生”们已交出完美答卷。

比如来自于宝山美兰湖的金融街美兰金悦府,项目的开发商为金融街控股,是一家大型千亿国企,实力雄厚,在上海打造过不少品质项目,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安心值。与此同时,项目的物业为金融街物业,不仅是一家上市物业,还具有全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多重保障下,项目品质不俗,延续了高端成熟产品系的优势,社区服务也十分人性化,采用“融社区”的管理体系,提供了不少贴心的便民服务,实实在在为业主考虑,也受到了市场的热捧。项目预计今年5月份迎来交付,交房时间越早,对购房者而言越安心。

除了金融街美兰金悦府,奉贤滨江区域的金融街奉贤金悦府同样十分火爆,项目同样由千亿国企——金融街控股打造,是金融街在全国打造的第19座金悦府系产品,也是继金融街・金悦府(崇明)和金融街美兰金悦府后,在上海打造的第三座金悦府,品质有保障,与此同时项目将于今年6月交付,更是给了购房者一剂定心丸。

去年四开四罄的闵行神盘——颛桥紫薇花园,堪称22年现象级红盘。项目品质有口皆碑,同时在销售阶段就做到了市场上少有的实景社区呈现,使购房者能够直观感受到项目的高端景观与极致设计,足以可见开发商对于项目品质的自信,当然也不可能出现“粗制滥造”、“偷工减料”等情况。而接连多次的“日光”,也说明了市场对其匠心品质的充分认可。在如今不少房企存在延期交付,或是烂尾的情况下,颛桥紫薇花园甚至做到了提前交付,给业主不小的安心值。

还有位于松江的金地丰盛道项目,由拥有30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金地集团打造。金地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开发能力有目共睹,是行业内业绩、口碑双一流的名企。在国家“三道红线”的检验下,金地集团已连续6年保持绿档,成为高质量标杆。并且金地集团交付力极强,于去年7月荣登中国首批八大“交付力”白名单,强大的兑现力给予业主极大的保障。而金地丰盛道项目在2022上半年更是被克而瑞产品测评列为全国十大品质作品,足见其实力不俗,同时今年即可交付,对于置业者而言,安心值拉满。

在即将来到的交付潮中,交付力和交付质量成了购房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并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广大用户如在购房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热线电话4006066969进行反馈,也可以将问题私信小助手转达,获得专业律师解答和建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