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泗泾商圈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价格曝光,约47004元/㎡,户型面积100㎡
来源:乐居君2023-03-16 17:26:04

  乐居买房讯现有在售项目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地处恒泽路泗通路交汇处,隶属于泗泾商圈,最新价格约47004元/㎡,开盘时间:2022年12月15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43899.3㎡,总建筑面积121000.34㎡。板楼、小高层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817套,最终以毛坯、装修交付。楼盘配备车位1023个,车位配比1:1.2,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100㎡,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套有项目拥享三湘商业广场,保利悦活荟和金地风情商业街等醇熟商圈,同时泗泾站北即将兑现建筑面积约12万方的规划商业综合体配套。半径约十公里范围内,畅享青浦奥特莱斯、元祖梦世界、米格天地、山姆会员店等核心商业。 ,附近配备医疗项目周边邻近泗泾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甲医院)等品质医疗,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环境宜人,临近暂无数据,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