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奉贤新城核心区保利明玥宸光于3月18日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4:38:33

    乐居买房讯 保利明玥宸光于3月18日开启认购,认购金40万元。

    保利明玥宸光于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6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200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登记的认购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保利明玥宸光”进行线上登记认购。本次销售的房源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光昊路168 弄3号、9 号、16号、17 号共计392 套户型建面约99-143平房源,均价约41800元/平,开盘时间是3月29日,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

    项目以直线勾勒简洁大气建筑立面,以冷色材料奠定建筑立面主色调,营造高端国际建筑气质。整个社区规划,围绕中央式花园景观排布,约80米最大南北栋距,让住宅之间能够保持充足的空间,业主可享受到更多的阳光与清风。

    项目打造三重归家礼序:以酒店式入口大堂-尊享礼仪归家轴-中心花园组成归家礼序,营造归家仪式感。打造全龄活动中心:由艺术会客厅、儿童乐园、约1000㎡阳光草坪、休憩平台、林下步道等构建的阔景中庭,涵盖会客、嬉戏、散步、休憩、锻炼等多种功能。还设置全长约340m健康漫步道既可满足业主运动需求,又串联起宅间邻里花园,形成社区环形生态活动空间。

    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机动车由主入口与次入口直入地下,并分区保留人行动线与非机动车路线,营造社区内的从容生活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