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3月18日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4:55:46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3月18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于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25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300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登记的认购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中铁建泗泾双子”进行线上登记认购。本次销售的房源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恒泽路 456 弄5-7、19、20、24、27、28号共计210套户型建面约83-145平房源,均价约48252元/平,开盘时间是3月29日,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1。

    中国铁建星樾云栖位于恒泽路泗通路交汇处,开发商为上海京淼鑫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817户,总规划楼栋数为12栋,绿化率35%,容积率1.8,物业公司为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车位数1023个。

    项目紧邻地铁9号线泗泾站。同时,项目双地块各自围合成独立社区。目前泗泾板块范围内已逐渐形成国际社区氛围,多维资源集聚,未来围绕泗泾板块将形成一个涵盖大型商业、高端医疗、综合枢纽、水系公园、品质住宅的国际化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