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松江万达商圈旁中国铁建星樾云涧于3月20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0 08:14:22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星樾云涧于3月20日开启认购,认购金60万元。

中国铁建星樾云涧于3月20日9:00至3月2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6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6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380万元。项目采用线上认购的方式,认购规则可关注公众号“中铁建上海星樾云涧”。中国铁建星樾云涧推出268套,户型建面约75-158平房源,均价约56478元/平,开盘时间是3月31日,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2。

中国铁建星樾云涧打造为超低能耗住宅,另外,社区在物业管控下可实现人车分流,车辆识别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对讲门禁系统、社区安防监控等系统也是标配。

交通方面,9号线+沪松快速路(在建),可畅达全城。自项目出发,通过T2有轨电车可无缝连接9号线,6站七宝!9站漕河泾!12站徐家汇!无需换乘即可直通浦东世纪大道、金桥等核心商圈。同时项目临近沪松公路、嘉松南路,串联G60沪昆高速、沈海高速、嘉闵高架等,可快速通达虹桥枢纽、徐家汇甚至整个浦东,通达全市。

商业方面,直线距离约700米生活圈内,云集约60平方商业松江万达、三迪曼哈顿、富悦财富中心、凯悦酒店、中展马利来等商业体一路连缀,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离松江印象城直线仅约2.7公里,购物非常便捷。

教育方面,项目一路之隔的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上外云间学校,已于去年9月1日建成开学(免责:对口学校开发不做承诺,以教育局实际发布为准)。另外,项目周边还有中山二小、上外西外附中/附小,赫德双语等优质教育。

生态环境方面,项目南侧直线距离约800米就有五龙湖公园,尽享天然氧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