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启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3中交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3:48:40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23中交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全球招商启动大会于上海圆满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时代交筑·大道行远”为主题,向全社会展示中交地产近年来稳健发展、步履不停的开拓创新之路。发布会上,主办方与众多业界权威人士、媒体共聚一堂,与世界对话、与未来交响,共启中交地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星光璀璨·盛况空前

百年心路相传,奋楫再启新程!2023中交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意义非凡,他不仅代表着中交地产战略布局与产品打造的焕新升级,更是践行中交集团“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之“城市发展商”的全新启航,这不仅对中交地产具有里程碑意义,更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之路提供重要借鉴和有益启示。

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发布会主会场上,星光熠熠璀璨如辉。现场在光影交织中犹如科幻的未来场景一般,一条展现中交地产“核心布局19城”的“万里江山图”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引人入胜。发布会中,与会领导依次登台宣讲,从中交地产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全新产品体系发布,再到中交服务、思源兴业从专业协同,高质赋能进行逐一解读,在精彩绝伦的演讲过程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开拓进取·稳健前行

从江河湖海的交融到万家灯火的汇聚,中交地产积极承接中交集团“大交通·大城市”战略,以加速构建具备中交地产特色特质的高质量房地产发展模式为目标,开拓进取、勇毅前行。

本次发布会上,中交地产向市场和行业展示了自身更专业、更市场化的运营模式和品牌优势。在全国布局方面,中交地产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布局核心城市,核心板块,深耕全国七大区域,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等核心经济圈及城市群,聚焦一线及强二线城市,精准布局19座核心城市,擘画全国业务版图。

在产业协同方面,中交地产以中交集团大基建为依托,充分发挥优质土地资源获取优势,深入挖掘城市生态圈潜力,推动形成“资源获取协同、开发运营协同”的发展模式,全面融入城市运营管理功能,为城市注入新活力。同时,中交地产与中交服务集团、思源兴业服务集团等多个专业平台协同赋能,打造中交地产全产业链高质发展新模式。

在产品钻研方面,中交地产洞察时代人居需求,紧跟“住房回归人居属性”的行业发展趋势,在会上以“新场景·心体验”为产品内核隆重发布“M+交享生活体系”,以“场景再造+生活赋能+智慧健康”为主题,不断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在全生命周期服务方面,发布会上中交服务集团基于“大交通·大城市”战略,重磅发布“交心服务体系”,通过高质量的全周期、全场景物业服务,为中交地产持续践行“美好生活营造者”的企业愿景蓄势赋能。

在整合营销服务方面,思源兴业服务集团秉承轻重协同、共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在“策划顾问”、“销售代理”、“资产运营”等方面为中交地产提供全价值链服务,为中交地产打通高质量全产业链房地产发展模式提供强大助力。

交响未来·奔赴新境

把握时代机遇、拥抱时代变化。中交地产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本次发布会的召开通过系统性的成长解读,向大家展现更全面、更专业、更市场化的央企实力。同时,中交地产正式发布了《2023中交地产品牌战略白皮书》。

回首中交地产来时路,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0榜单中,中交地产排名由2019年第73位攀升至2023年第20位,短短4年间,中交地产综合实力持续增强、行业地位稳步提升,与此同时斩获“交付力优秀企业”、“产品力优秀企业”等多项行业殊荣。

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的中交地产始终坚守初心,坚决扛起央企责任。在央企背书的强大赋能和中交集团的鼎立支持下,保持良好稳健的发展基本面,虽然经历市场下行等困难,但始终有力保障经营性现金流安全。众所周知,高质量发展与强化内部管控,持续提升管理效能息息相关,近年来,中交地产不断对人才、运营、品控、客服、投资5大体系进行优化升级,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要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奠定坚实基础、做好充足准备。

此外,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也于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启动全球招商仪式,引领杨浦滨江的区域建设,成为具有中交特色的上海新地标。

时代交筑·大道行远

2023中交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中交地产作为活跃市场头部行列的实力央企,步入全新的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新阶段,未来中交地产将坚持‘建设城市、运营城市、发展城市’理念,依托中交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秉承“美好生活营造者”的品牌定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决把握发展主动权,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