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3独“墅”一帜之豪宅设计与应用沙龙圆满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0:48:14

6月6日由荷祥会展联合诃吾传媒主办的2023独“墅”一帜之豪宅设计与应用沙龙在世环会【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展会现场圆满落地。本次论坛活动邀请到深圳TZD同筑设计创始人-危小飞先生,上海赫设计创始人-黎易来先生。上海7kk设计创始人-麦古一先生,上海宅里宅外事务所创始人-周晟先生,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顾雯静女士,上海永乐楼宇设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潘虎先生,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BLLC PRO销售总经理|邵啸林先生,霍尼韦尔水电系统品牌总监 | 陈智勇先生,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上海地区)| 张睿先生。另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等协会和媒体的关注支持。



活动开始由TZD同筑设计创始人危小飞先生带来《让空间更具有鲜活的生命力》主题演讲,危小飞先生站在设计师的角度,以艺术化导人文以及施工工艺等多个方面讲解了“豪宅”的设计及应用。


TZD同筑设计创始人-危小飞先生


好的设计离不开好的材料来配合落地,在TZD同筑设计创始人-危小飞分享结束以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顾雯静女士、营销总监 潘虎先生为大家分享《全程管理+系统思维-打造豪宅高标准冷暖系统》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顾雯静女士

上海永乐楼宇设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潘虎先生


上海赫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 黎易来老师带来主题分享《深入设计原点,塑造少墅派空间》从设计原点出发,深度讲解来少墅派空间。也让到场的百万设计师信息到一个新的派系-少墅派。


上海赫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 黎易来


布朗事业部总经理 邵啸林先生带来为大家分享《布朗BLLCPRO系列在高端别墅中的应用》邵先生讲解了在高端别墅豪宅里面布朗的产品应用及一系列的产品。也得到现场百位设计师的拍照记录。


布朗销售总经理 邵啸林先生





在急速变化的消费社会,豪宅的定义早已不局限于价格,更加注重的是人性化、多功能与私密性的设计。早已抛开表面的浮夸和奢华,通过设计注重由内到外的品质、精神呈现,已然成为居住空间进化的主流方向。


论坛对话


在论坛环节宅里宅外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 周晟。论坛嘉宾陈智勇先生、张睿先生、黎易来老师、危小飞老师、麦古一老师,分别就“豪宅设计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豪宅别墅空间功能的配置和细化”“技术应用及标准”“人工智能”及“环保和节能”等方面深度交流。在设计师和品牌商角度发表了各自领域的理解。豪宅设计行业在变化中求发展,平台、技术、理念、产品等等方面的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 2023独“墅”一帜——豪宅设计与应用论坛 圆满结束



标签: 不分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