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受访上海市民最多承受100万房价

2009-01-16 13:33:33|来源:东方早报
摘要|

  早报记者 单芸

  今年上海两会期间,针对住房问题,东方早报联合市民信箱对1456位市民的调查表明,近半市民能承受的购房总价为“50万至100万元”。

  对于能承受的住房总价,49%的受调查市民表示在50万至100万元,37%的市民在50万元以下,13%的市民在100万至200万元,只有1%的市民能承受200万元以上。

  46%的受调查市民认为,解决低收入人群住房的最佳方案是推出更多经济适用房,26%的市民认为是推出更多小户型住房,22%的市民认为应推出更多廉租房,6%的市民认为应该从其他方面入手。

  稳定房价最有效的措施是什么?44%的受调查市民认为是遏制非法炒房,31%的市民认为应当依靠行政政策,21%的市民表示要依靠市场自主调节,4%的市民认为应采取其他措施。

  66%的市民表示,自己目前买房居住,17%的市民与父母亲友合住,10%的市民租房住,还有7%的市民用其他方式解决住房。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