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万/平楼板价 香港商办地块秒杀静安110亿中兴地块

2017-05-19 17:58:53|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本来以为去年融信以110亿拿下静安中兴地块、楼板价高达10万/平已经触到天花板了,却没想到一山还比一山高,5月16日香港地政署发布公告,恒基兆业以232.8亿港币拍下香港中环一块商办地块,楼板价高达54万港币/平

  (乐居编辑 点点发自上海)本来以为去年融信以110亿拿下静安中兴地块、楼板价高达10万/平已经触到天花板了,却没想到一山还比一山高,5月16日香港地政署发布公告,恒基兆业以232.8亿港币拍下香港中环一块商办地块,楼板价高达54万港币/平,折合人民币约47万/平,分分钟秒杀静安中兴地块。

2

  这块地位于寸土寸金的香港中环,其繁华程度相当于上海的陆家嘴外滩,被拍下之前是美利道多层停车场大厦,面积不过31000平方呎(2880平方米),地上建筑也是有465005平方呎(4.3万平方米),区区弹丸之地竟能以如此高的价格被拍下,果然应了李嘉诚的那句话“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1

  沪上绝佳地段无疑是繁华的商业中心和不可复制或稀缺的景观资源:如陆家嘴、南京西路、黄浦江、世纪公园等,凡是跟这些沾边,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一起来看下占据绝佳地段并壕出天际的豪宅。

  恒盛尚海湾位于徐汇龙华板块,距离黄浦江仅80米,是真正的一线江景房;目前项目二期在售,在售户型为建面119-240平2-4房,均价11万/平。项目二期地下全部规划为下沉式商业,大约有20万方,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业,不用出小区,就能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项目附近有7号线和12号线,距离龙华站仅800米,交通方便。

  阳光城滨江悦位于杨浦东外滩,项目南向面江,距离面江,距离江面327米,项目均价9万/平起,目前仅剩少量135平3房在售。项目直线距离距陆家嘴约3公里,距外滩约4.5公里,周边配套成熟,大型商业林立;4、8、12号线及2020年通车的18号线形成4轨立体交通网,交通简直便捷到木有朋友。


  银亿公园壹号位于浦东世纪公园板块,与世纪公园7号门仅一路之隔,目前在售在售户型建面约170-180平米的3房 和4房,均价约12-13万/平米,目前剩余房源15套左右。项目距离轨交2号线世纪公园站直线距离仅有150米,项目距离内环高架路直线距离也仅有850米,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便捷。

  不管是商业项目还是住宅项目,其拍地和后期定价的本质是一样的,都是根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基础上给开发商带来利润的多少来衡量,利润大自然愿意付出更多,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消费者买单。

  本周沪上热门楼盘推荐:森兰名轩

  森兰名轩在售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8平3房,130平3房,148平4房,11层小高层,1梯2户;同时预计推出6-7层电梯洋房,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32平3房、152平4房、154平4房、182平顶层复式,价格待定;叠墅预计户型为200平4房,价格46033-66580元/平。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售楼处:400 606 6969 转 62635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