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0人抢一套!尚海郦景超越前滩三湘成为今年最难买项目
来源:乐居2020-07-09 14:29:33
摘要
7月9日,位于浦东源深洋泾的尚海郦景正式开盘摇号,94套房源共计吸引915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仅10.27%,几乎是10个人抢一套,比前滩三湘印象名邸14.87%的中签率更低。尚海郦景,成功超越前滩三湘,成为今年最难买的

  7月9日,位于浦东源深洋泾的尚海郦景正式开盘摇号,94套房源共计吸引915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仅10.27%,几乎是10个人抢一套,比前滩三湘印象名邸14.87%的中签率更低。尚海郦景,成功超越前滩三湘,成为今年最难买的项目。

      尚海郦景名苑截图来源:东方公证处

  尚海郦景名苑作为2016年上海新房的双料销冠,始终有着相当高的置业热度,本次携带82平两房和113平三房小户型归来,大幅降低了陆家嘴辐射圈的置业门槛,加上项目本批房源为装修房源,其吸引力更加高。

 尚海郦景名苑 尚海郦景名苑

入住陆家嘴豪宅圈的最低门槛

  项目位于源深洋泾板块,属于陆家嘴辐射圈,而对比陆家嘴核心区域的项目,尚海郦景名苑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周边新房报价普遍在12万左右,陆家嘴壹号院、九庐开盘价12.8万,九龙仓滨江壹十八12万,邑滨江均价12.1万,这些项目总价都在2000-4000万左右,更不用说今年开盘的滨江凯旋门最高24万的单价。相对来说,尚海郦景名苑9.7万/平米的价格,与其他项目低了超3万元一平,这样的差价足以让不少人心动。

  而价格较低的原因在于,尚海郦景名苑在地段上牺牲了一部分滨江资源,并且项目本身的地块原本为海事大学用地,其当初收购价较低,开发成本也就低了很多。但置业门槛确实已经大幅降低,这就为那些想要入住陆家嘴又资金不够充裕的客户提供了机会。

紧贴金融圈背靠3轨交 出行拥堵却成问题

  项目的地段虽然没有滨江豪宅那么优秀,但地处浦东内环,紧靠陆家嘴金融圈,周边轨交环绕,与6号线民生路站、源深体育中心站的直线距离均只有700米左右,步行可至;并且未来14号线延伸段和18号线建成后,14号线源深路地铁站与项目的直线距离也只有约700米,三轨环绕的局面让这里的公共交通出行变得格外方便。

项目靠近陆家嘴项目靠近陆家嘴

项目区位项目区位

两大商圈环绕 区域居住环境完善还在继续

  作为浦东内环的项目,尚海郦景周边的配套自然不成问题,地铁一站即可到达世纪大道,三站即可直达陆家嘴,陆家嘴和八佰伴是项目周边主要依赖的商圈配套。就项目1公里范围,项目旁边有将近10万方的民生港老码头改建工程,未来将集传媒、娱乐、商业于一体,未来浦东大道施工完成后,生活面貌将焕然一新。  

  本次项目共94套可售房源,建面约82平米两房和113平三房两种户型。

  82.5平两房两厅一卫户型,双开间朝南,带飘窗,室内采光通风良好。L型厨房设计,烹饪空间宽敞。明厨明卫,采光良好。卫浴干湿分离,提高安全性。

  113.8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双厅连接南北双阳台,室内通透良好。L型设计厨房正对餐厅,缩短上菜时间。双卧室朝南,带飘窗,通风采光良好。主卧带独立卫浴,提高私密性。

  从户型图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两种户型都格局方正,均有南向三开间、南北双阳台,且全卧室带飘窗,室内采光充足,南北通透。

社区实景社区实景

社区泳池社区泳池

  项目的物业为古北物业,在业内有着较好的口碑,物业费为6.5元/平/月,相比周边来说,并不高。  

  总体来说,项目的价格是最大的优势,总价不足1000万入住浦东陆家嘴辐射圈,这样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加上市区内环的纯熟配套,尚海郦景名苑开盘成绩超越前滩,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