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月7区放量500万内低价盘 浦东嘉定2房总价低至124万起
来源:乐居上海买房2018-05-23 16:36:14
摘要
  根据乐居统计,5月实开项目仅9个,相比4月26的开盘量,供应可以说呈过山车式下跌,且排除春节的2月来看,5月的推盘量是自2018年来最低月份。   不过回顾4月5月入市的项目,其中有

  根据乐居统计,5月实开项目仅9个,相比4月26的开盘量,供应可以说呈过山车式下跌,且排除春节的2月来看,5月的推盘量是自2018年来最低月份。

  不过回顾4月5月入市的项目,其中有不少黑马盘,如4月入市的静安府西区、翠湖天地、象屿虹桥悦府、信达泰禾上海院子、万科海上传奇大宁金茂府翡丽甲第等;5月入市的紫竹半岛,其摇号人数均大于开盘套数,有些项目的“得”房率更是低至14%。

  那么6月的楼市会怎样?供应量是否会回暖?有哪些项目有成为黑马盘的潜力?哪些盘价格价格最低?

  6月预计29盘入市 嘉定青浦占比近4成

上海6月入市意愿项目区域分布图上海6月入市意愿项目区域分布图

  根据统计,6月共计有29个项目有入市意愿,其中嘉定项目占比最多,达到6个,剩余的则多来自青浦和宝山。再来看看6月入市项目的价格。

6月预计入市项目一览6月预计入市项目一览

  注:上图楼盘总价区间均根据该项目前期开盘价格以及周边同类竞品楼盘价格进行估算,项目最终的开盘时间以及价格请以预售证及备案价为准。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另,部分项目由于户型面积段区间较大,且有别墅和住宅2种物业,故上表的总价均按照其最低总价进行分类。

  300万房源:嘉定奉贤均有总价1字起头盘

  首先来说下总价300万以下房源中,价格最低的2个项目。分别是位于奉贤海湾的绿城上海诚园和位于嘉定北的金隅大成郡

  绿城上海诚园预计推出260套75平起的2至3房,根据其前期最低备案价来算,总价在124万/套起;金隅大成郡目前仍有少量89平、112平和123平2-3房高层在售,备案价22795-33845元/平,折合下来最低总价在195万/套起。

  2个项目均位于上海远郊,就交通情况来说,金隅大成郡的交通要好些,项目位于嘉定菊园新区,地理位置较偏僻,在与市区的连通上主要依赖地铁11号线以及自驾出行,但项目与11号线嘉定北站的距离较远,直线距离大致在3.1公里左右,需要公交接驳。该项目在2018年1月31日加推过一批房源。

 <span id=金隅大成郡与11号线嘉定北站位置关系图

  绿城上海诚园位于奉贤海湾板块,相较于南桥板块的热度,海湾似乎有些不温不火,既没有轨交的利好,也没有新城的规划。但海湾板块的价格优势却是不言而喻的,该项目于17年4月首开,去化迅速。

  300万房源黑马盘:泰禾大城小院/桐南美麓

  先来看这2个项目以往的战绩:

2盘上期开盘情况2盘上期开盘情况

  先来看泰禾大城小院,这个项目位于崇明长兴岛,今年1月25日首次开盘,推出的374套99平米起的高层和61套120平起的叠墅开盘当天摇号客户达887组,也就是说,差不多2组客户去摇一套房,“得”房率仅49%。

  项目所处地段已经是长兴岛板块内较为成熟的住宅区,项目周边老小区如凤辰乐苑、凤凰佳苑等都已经是比较成熟的住宅区,沿街的小型商业虽然能级不高,但已经成熟,且能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1

  另外购房者最关心的交通方面,自驾可由长江隧道通往上海市区,另外规划中崇明线也将横穿长兴岛,将打造成上海最美轨交线,业主出行时间成本将大大缩短。

  桐南美麓的话,其摇号人数东方公证处未做公示,不过根据案场的消息,项目在3月初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房源在售,1个半月的时间(当中还有一个春节),836套房源能卖完也可见项目的热度。

300至500万盘:宝山为供应主力 嘉定纯新盘关注度高

  从上文的表格中可以看到,300至500万的项目中,有3个来自宝山,其中价格最低的要属位于杨行的中铁北城时代,项目前期所售的毛坯房均价在41000元/平米,本次如果加带装修的2至4房,均价应该会比前期高一些,但是相比上海长滩(前期均价5.5万/平)和滨江公园壹号(上大板块房源均价约5万/平),其均价还是有很大的优势。

  中铁北城时代位于宝山杨行,项目由住宅、商业两种类型的产品组成,被三大绿地环绕,本次将加推3期房源,同样也是项目的最后一期房源。值得一提的是自带5万方的商业规划,更能满足业主自身的生活需求。

  项目周边轨交主要依赖1号线和3号线,距离最近的是1号线富锦路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也称得上是轨交房。周边区域型公交线路较多,小区门口友谊路上有宝山21路,乘坐2站可直达地铁站。前往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站,可以坐1609路3站之后步行700多米即可到达,对于依赖轨交出行的业主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中踢人北城时代周边环境中铁北城时代周边环境

  另外,周边的环境也是卖点之一,项目位于白沙公园北面,东侧紧邻市政绿化景观带,环境宜人,视野开阔。南面有面积2400亩的颐景园的旱水景公园,稍远些还有一个玉华园公园。西边为宝山新城规划的生态绿心范围。

  位于嘉定江桥的龙湖天璞也是关注度较高的项目,目前江桥板块除了该项目已经没有一手房房源,再加之14号线正在建设中,为项目的前景增添了不少潜力。5月31日江桥有一块宅地即将拍卖,成交结果或许也将对于龙湖天璞有一定的影响。

  总的来说,6月预计入市的项目中以300至500万总价的房源居多,且户型供应上改善型住宅的比例开始逐渐增大。29个项目中,也不乏前期入过市的黑马项目以及热度盘,如果近期有购房打算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上文提及项目。

标签: 6月 月入 入市 1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