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好一墅尽藏 遇见理想“景区”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7:26:17
摘要
整个社区是一个中型社区。二层和三层分布套房卧室,兼具有书房、琴室等公共空间;地下室灵动设计,吧台、收藏、瑜伽室等满足主人娱乐需求;整体动静分离、布局合理,豪宅的尺度感与奢华感尽显。

  松江素有“上海之根”的美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凭借独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先有广富林,后有松江史”,如今,在上海之根的广富林文化宝地,合景泰富匠心精工打造低密墅区产品,赋予松江能历经时代考验的人居理想范本,匹配千年文脉。与上海之根广富林千年际会,成就领秀松江都心的人文生活方式。

  合生广富汇二期赋以叠加和小高层的低密度产品组合而成。二期规划总户数492户,其中叠墅192户,高层300户。整个社区是一个中型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8万方,计容建筑面积约12万方,容积率1.4,绿地率35%,车位配比基本达到1:1。依据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打造成舒适度、美观度以及人文契合度三合一的中式别墅社区,视觉意境与人居体验相辅相成。

  从大区位来看,项目北靠佘山富人区,南接松江大学城,既能享受低调佘山的秀丽风景,还坐拥大学城的醇熟配套;从小区位来看,项目北侧有4A级景区辰山植物园,南侧一路之隔为广富林遗址公园,山园环绕,人文气息浓厚,隐于‘野’与隐于‘市’兼得,地段优势凸显。

  交通方面,G60沪杭高速,G50沪渝高速、上海绕城高速、G15沈海高速形成两纵两横的立体交通网,自驾出行便捷;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距离项目约3.6公里,区域内还有多条有轨电车在建中,未来轨交出行将得以改善。

  项目整体呈现为中式风格,萃取历史文化中的颜色与比例,摒弃繁琐线条与构架,通过排楼布局、石林景观、中轴对称等方式,将“一轴锦分院落,户户庭前花树”的美景呈现出来,真正了诠释中式建筑的典雅和大气。

  260平米庭院别墅,一层带有下沉式庭院、阔景宽厅、中西式开放式厨房,三面采光,环绕皆景;二层和三层分布套房卧室,兼具有书房、琴室等公共空间;地下室灵动设计,吧台、收藏、瑜伽室等满足主人娱乐需求;整体动静分离、布局合理,豪宅的尺度感与奢华感尽显。

  总的来说,比起快周转的模式,能沉下心来做产品才是真正难得,合生广富汇择址佘山,定位高端,摆脱了传统中式的繁琐与沉闷,传递出东方情调和空间力量,达到浑然天成的效果,更满足了现代人在精神层面上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