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6.7!积分制首盘分数线出炉,暴露购房者这信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8:01:01

  根据乐居小编了解,上海首个采取积分制入围摇号的新盘已经公布了入围分数。

  项目已经开始给未达到56.7分的购房者,发送了未入围的通知。

  

  根据建发浦上湾之间的公告,项目预计将在3月5日开盘选房,届时有效认购名单也会被公示。

56.7分,这个分数啥水平?

  此次,建发浦上湾认购比达到了1.3:1,按规则触发了积分制,分数靠前的130%的购房放者有资格入围摇号,(与积分前130%的购房者积分相同的人也可以参与)。

  那么这次56.7分的分数透露了什么呢?

  我要回顾一下积分的表格!

  根据之间建发浦上湾的公告,项目此次的社保动态积分是0.1,那么动态分就是217*0.1=21.7。基础分的最高分是60分,那么极端情况下,参与项目摇号的购房者最高分会是21.7+60=81.7分!

  如果这次一次百分制的高考时,购房者是考生的话,那么此次考试的积分就是69分,算是一个相当理性的分数了!

  但是这分数也侧面反映了此次能够入围摇号的购房者全部名下无房。

  按照上表,如果购房者在上海有房,那么基础分最高是30分,要想达到56.7这个分数线,那么社保动态分就要达到56.7-30=26.7,很明显已经>21.7这个最大分数线了!

  可以说新政策效果立竿见影,说“无房家庭优先”就无房家庭优先!但也确实表明目前上海的刚需购房缺口真的很大!

建发浦上湾,吸引力MAX!

  建发浦上湾,作为首批3个积分摇号的楼盘中,唯一一个触发积分制的楼盘,项目本上确实就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498套房源触发积分线也就意味着吸引了647组有效认筹。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项目的认筹条件较为友好。

  积分入围摇号试点的另外两个楼盘为触发积分制很大原因是认筹金。

  建发浦上湾的认筹金额是20万,而经纬学府阳光的认筹金额是80万,金地峯范的认筹金额则是130万。

  金地峯范的认筹金都开赶上项目的首付了!(92*4.4*0.35=141.68)

  其次,就是项目本身确实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建发浦上湾主打中式风格,项目直线距离700米内有BRT快线鲁南路站,可以换乘8号线沈杜公路!周边还有万达广场、郊野公园等生活配套,约4万/平的均价对于刚需或者改善型购房者来说着实很有吸引力。标题:首批新房摇号最新进展。

别着急!还有机会捡漏的!

  对于其他购房者来说真的没机会了嘛?不见得!

  现在在上海楼市中,房票可以说是非常宝贵的东西了。入围摇号的购房者中大概率会出现看不上的房型,比如楼层不满意,楼哦那个位置不满意等等!

  所以有不少购房者可能不会选择妥协!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可能会出现捡漏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