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滨江一品苑正在参加“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14:37:06
摘要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是投票启动日,也是首个活动主题日。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品牌价值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是投票启动日,也是首个活动主题日。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品牌价值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

大牌超有料!为你心怡的好房投出一票!

  滨江一品苑地处浦东陆家嘴板块,目前少量建面约234平米房源在售中,总价约2700-3000万元/套起,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3月带装修交付。项目预计上半年加推后期住宅产品。

  滨江一品苑由东樱房地产匠心打造,延续一品系高端豪宅血统,楼栋外立面采用进口石材与铝板、玻璃构建,打造Art-deco建筑建筑风格。另外,项目将提供精细化星级物业服务,打造城市高端居所,定制都市精致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