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名校加持板块升级 美兰湖会是北上海真核吗?
来源:乐居2021-03-23 17:39:41
摘要
随着2021年上海最新校区对口范围出炉,有一个地方再上热搜——美兰湖板块的关注度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什么呢?因为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外教育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暂定名)校区范围终于来了!琥珀郡园居委、颐景园居委……你家入选范围了吗?

  随着2021年上海最新校区对口范围出炉,有一个地方再上热搜——美兰湖板块的关注度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什么呢?因为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外教育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暂定名)校区范围终于来了!琥珀郡园居委、颐景园居委……你家入选范围了吗?在一众名单中,作为被划入世外附属美兰湖实验学校的唯一在售新盘,卓越华润玲珑悦府自然备受关注。

  最新消息,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即将上新!建筑面积约90平8层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12-125平宽境叠墅产品再次袭来。往期数据显示,项目的均价约45000-48000元/平左右,在美兰湖板块能级日益提升的当下,这是毫无疑问的性价比之选。

世外名校 助力板块升级

  除了上文提到的世外名校以外,美兰湖板块的教育资源已经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美兰湖第三幼儿园已开建、上海云畔欧莱幼儿园落户、上海金茂学校今年9月开学……一系列教育资源的引进,提升了整个美兰湖板块的教育格局。可以看到的是,当下的市场,整个家长群体都在为了“鸡娃”操碎心,学区房资源供不应求,美兰湖板块提升教育能级的举措,能大幅提升板块的价值,就学拥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解决家长的燃眉之急。尽管新房不承诺学区,但如此多优质学校的引入,仍然让人对置业美兰湖放心。

  此外,美兰湖板块正在积极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世界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品牌签约,合作办学,未来美兰湖板块的教育资源,还将进一步升级。


聚焦上海北门户定位 产城融合日益发展

  卓越华润玲珑悦府所处的区位,拥有相当高的交通势能。自驾方面,项目周边四条纵向主干道环绕,分别是沪太路、潘泾路、蕴川路、以及建设中的S7沪崇高速,道路通达性好,自驾出行便捷。周边公交线路有宝山21路和23路,可接驳1号线富锦路站。而根据规划,宝山将建立市级交通枢纽,规划中的上海高铁北站交通枢纽将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缩短与主城及周边新城“时间距离”;在这部分规划中,沪通铁路二期于21年3月4日正式开工,上海北站即新杨行站(规划中)为距离罗店较近的站点,乘该铁路向南可通达浦东、奉贤,向西通达嘉定,向北通达长三角江苏省份城市;宝山的超级大动脉S7沪崇高速,二期月罗公路至宝钱公路全长约6.1公里,将在今年6月实现通车,通车后,再次拉近罗店与主城区的时间距离。陆翔路-祁连山路贯通工程预计6月底将全面竣工通车,将连通宝山、普陀、长宁三区;在原有的地铁7号线、南北高架的交通基础之上,美兰湖交通势能得到进一步释放,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交通的发展对于未来人才的引进和人口的导入起到决定性作用,随着轨交7号线带来的便捷,以及“十四五”期间将力争启动沪太路和蕰川路快速化改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置业在这里。在大批居住人口导入的情况下,美兰湖板块的居住需求将达到新高,未来极有可能面临供不应求的情况,对于当下来说,及时上车是抢占先机。

图片来源:浦东发布

图片来源:上海发布

  而当高精尖人才持续涌入之后,低密产品又将会成为主流需求。从生态方面来看,卓越华润玲珑悦府紧邻约110亩4A级美兰湖公园,约3400亩高尔夫球场,拥有大片开阔绿地,生态环境优质。于美兰湖的西侧,将再造一个美兰西湖和体育公园,四大生态资源环境,这里是上海少有的生态宜居板块。在这里打造一款低密产品,符合当下市场愈发流行的人居理念和人文关怀。

  产城融合模式的发展,让美兰湖板块不仅仅是居住大城,未来的美兰湖也同样将是产业大城。在2035规划中,宝山明确提出产业升级转型,总体产业定位为“邮轮、机器人、智能软件、新材料”等创新形产业。

  美兰湖新镇东部区域,为宝山区对接十四五发展诉求,是近期重点推进和建设的区域。2月24日,以北京天瑞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6个重点项目于美兰湖签约落地,总投资高达约25亿元,伴随着对标张江的北郊未来产业园、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富锦工业园区等四大核心产业在美兰湖布局,美兰湖板块注入新活力。

社区规划:北高南低人车分流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方,总建筑面积为8.9万方,容积率1.6,绿化率35%,规划由10栋小高层、6栋叠墅和1栋商住公 寓组成。社区纯住宅社区,内部配有高档会所,没有沿街商铺,人车分流,居住体验较好。

拿地回顾:美兰湖板块出现溢价

  自2020年5月以来,2020年11月及2021年2月接连出地,金茂、建发、金融街、象屿、金茂、上实、阳光城等,知名房企参与;美兰湖板块土拍楼面价及溢价率有提高:

  总的来说,在教育资源加持下,整个美兰湖板块的置业热度达到新高度。未来,随着产业的升级转型和交通的赋能,卓越华润玲珑悦府将在一众新盘中脱颖而出,即便是从全是范围里看,该项目也是一个置业大热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