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00w选择郊区“别墅梦”?还是上车市区小户型?你看着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9 07:00:07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开幕,全国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其中环沪已经多个区域、多项目加入此次线上房交会活动,带来重磅优惠>>>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3月以后,上海市场开始复苏,新一轮供应潮即将来袭,对于购房者来说,一个新的购房窗口已经打开。那么,上海现在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盘?这些新盘的价格是多少?乐居春季房交会即将带来《好房尽兴买》置业宝典系列,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全的房源信息。

  很多年前,如果你手握1000w能在上海市区买一套新房的可选择性有很多,什么静安、徐汇、杨浦等市内区域任你挑选。但是了解上海楼市的朋友都知道,这两年在上海市区1000w能买到的新房已经屈指可数。

  不少人会问,如果手里有800-1000w能在上海买到哪个地段的房源?能否上车内环?能否在郊区购置一套建面较大的别墅?

  针对以上问题,乐居根据现有楼盘库数据做了如下统计。  

数量仅10盘!怎一个“缺”字了得

  根据乐居楼盘库显示,目前整个上海新房的供应总量大概297个左右,而目前乐居统计到总价在800-1000w不等的在售新房总数仅10盘,占比约3%,从供应数量上来看,800-1000w新盘本身是较为稀缺的。

选择郊区大别墅?还是市区小户型?你看着办

  从分布区域以及住宅类型来看,800-1000w的新房无非就是高层和联排别墅以及洋房等。其中虹口、徐汇、普陀等市区项目多为高层在售,而且其户型建面为65-100平左右的小户型。

  相比之下,松江、奉贤、崇明等远郊区域,所供应的多为200平以上的别墅房源,主要以联排为主。

  也就是说,如果你手握1000w左右,要么购置部分市区的90平左右的高层,要么选择距离较远但是建面在200平以上的郊环别墅项目。在“别墅梦”和上车市区之间徘徊?那还得看自己的需求。  

1000w上车内环内够吗?答案是“不够”

  很多人觉得,1000w在上海内环内买一套小户型的新房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吧。如果你在2020年问这个问题,我会说,有机会。

  比如普陀“爆款”——中海汇德里,于2020年三次入市,其中两次认筹人数达到1000人+,另外一次由于推出88套房源,认筹人数也达到746组,中签率仅不到12%。

  究其缘由,其中必定要提及的便是项目地处内环内,但是由于推出的是90平左右的小户型,最低总价不到1000w。而如今,项目早已售罄。

  现在1000w还能上车内环内吗?答案是“否”。

  据乐居统计,2021年现有的楼盘库中1000w左右的市区新盘分布在虹口、徐汇、普陀三个区域,数量仅4盘。更让人“揪心”的是,这四个项目均不是分布在内环内。

  从地图看,位于徐汇的恒盛尚海湾,以及普陀的沁和园和高尚领域领寓均分布在内中环;位于虹口的上海恒大江湾华庭分布在中外环。

  也就是说,现在800-1000w上车内环内的新盘已经无望,上车内中环的话或许还有机会。  

选别墅:嘉定、松江、奉贤、崇明该pick谁?

  前面我们提到,如果你拥有一个“别墅梦”的话,目前嘉定、松江、奉贤、崇明四个区域尚有房源供应。

  我们统计了一下,目前这几个区域1000w左右的新盘数量在5个左右,不过其中安亭誉墅、海伦堡兰园、港龙融创·山水拾间三盘都已经是尾盘在售,对于房源的选择性方面并不是很充足。但是,但从区域来看,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崇明作为上海较为传统的别墅区,有着不可比拟的生态优势。港龙融创·山水拾间位于崇明陈家镇板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东滩板块,本身就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项目位于***生态岛,崇明东滩自然生态保护区,35公里黄金海岸线。该项目是该区域内最后一块沿江的低密度纯墅区,是融创打造的山水系产品。

  如果说该项目的劣势在于距离市区远的话,那么崇明线的动工开建,无疑给项目的交通带来极大的便捷性。项目位于崇明线陈家镇站附近,未来可以直接与9号线、12号线贯通,通达上海市区。

  海伦堡兰园和上尚缘这两个项目都是位于松江,上尚缘地处近期较为火爆的五大新城之一的松江新城,对于如今的购房者来说,政策规划已经逐渐成为选择新房的重要条件之一,比如名声大噪的大虹桥和临港新片区,楼市大热,离不开政策红利。

  上尚缘推出的是176平洋房,总价800w左右,对于区域内的改善客户有着一定的吸引力,不过如果还是想入手别墅的话,海伦堡兰园不失为另一种选择。

  海伦堡兰园以南北向中轴水景和东西向绿林走道为分界线呈十字对称,显得庄重而又大气,当然颜值也是杠杠的。社区容积率仅0.8,内部有露天和地下恒温两个泳池,另有两个会所,满足业主的娱乐休闲需求。

  我们再来看看嘉定安亭的安亭誉墅,与其他项目相比,该项目的优势之一在于距离轨交在1公里之内,出行较为便捷。项目是一个体量20万方的在安亭也是最大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个社区有多层、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以及8000方的商业用地。

  但项目周边的教育和医疗资源方面匮乏的,1公里内仅有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幼儿园一家隶属于上海的幼儿园,同样的也只有一家嘉定区安亭医院,但安亭医院是一家二甲医院。就其商业交通等配套来看,尚可以考虑。

  总体而言,1000w想上车上海市区的小户型,还是在远郊区域实现自己的“别墅梦”,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做出选择。后续,乐居《好房尽兴买》置业宝典系列将对其他总价段的新盘做整理与点评,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详尽的购房资料,以供参考,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