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容积率仅1.6低密住区 蓝湾新盘推出96平刚需“神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7:44:40
摘要
临港新城的新房项目一直都备受购房者们的关注,而大名城映园就位于临港新城的蓝湾板块,说到蓝湾板块,关注临港楼市的小伙伴们肯定会联想到另一个红盘——泷悦蓝湾。作为首开认筹率高达223.64%的红盘,泷悦蓝湾在购房者中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而与其仅仅只隔了一条马路的大名城映园品质如何呢?

  临港新城的新房项目一直都备受购房者们的关注,而大名城映园就位于临港新城的蓝湾板块,说到蓝湾板块,关注临港楼市的小伙伴们肯定会联想到另一个红盘——泷悦蓝湾。作为首开认筹率高达223.64%的红盘,泷悦蓝湾在购房者中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而与其仅仅只隔了一条马路的大名城映园品质如何呢?


蓝湾高舒适度住区容积率仅1.6

  项目具体位于临港奉贤园区蓝湾国际住区。众所周知,临港蓝湾占地面积约6平方公里,预计未来引入人口5-8万,蓝湾国际社区是对标美国第二大硅谷城市-尔湾来打造的,同时还汲取了碧云国际社区的打造经验,未来将升级成为继古北、碧云、张江、唐镇之后的第五代高端国际化品质社区。可见,项目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大名城映园由知名房企大名城打造,项目规划建设9幢高层、6幢小高层和1幢11层保障房,包含社区学校、生活服务和老年人活动室功能,项容积率仅1.6,每栋楼之间的间隔充足,保证日常采光,提升生活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本身自带近5000平地下商业,未来将同时配有配有健身房,还会有泳池、SPA馆等功能配套,满足业主不同生活需求。


96平米紧凑三房 三开间朝南设计带来充足采光

  大名城映园首开推出户型为建面约96-125平米三至四房,今天我们要来介绍的是在刚需购房者中有着较高人气的96平米三房户型。

  从户型图来看,项目推出的96平米三房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得房率高,没有明显的空间浪费。日常功能区域完备,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从空间布局上来看,该户型布局合理,动线流畅。

  三开间朝南的设计能够大大增宽采光面,使一年四季屋内洒满阳光,南北通透能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家中出现阴暗潮湿、家具发霉等常见问题,提升居住舒适度,有益家中老人、小孩的身体健康。

  另外客厅连接了南向景观阳台,南侧双卧室带大面积飘窗,扩大了采光面的同时也使景观视野更开阔,而飘窗也同样给居者提供了更多的使用空间,一方面可以用来日常收纳整理杂物,另一方面也可以改造成书桌或是榻榻米,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

  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这样的三房两卫设计能够避免早晚使用冲突,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并且,卫浴均为干湿分离设计,提升安全性,延长了卫浴家具的使用寿命。值得注意的是,客卫为三段式分离的设计,洗漱台为单独设计,这样的设计方便家中来客人时的使用,避免尴尬情况发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业主的生活隐私。

  另外厨房为L形设计,空间较为宽敞,提供了一定的收纳空间,厨房正对餐厅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家务动线,节省传菜时间,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总的来说,大名城映园这款96平米的三房户型对于一家三口或是三代同堂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项目推出的108平米三房以及125平米四房可供改善型客户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