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际旅游生态岛+崇明线双红利下 现在的崇明适合置业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07:00:04
摘要
  伴随轨交崇明线的建设、北沿江高铁、上海第三机场落地,崇明的长三角一体化北翼枢纽地位更加明显。这些将会推动着崇明楼市的发展,未来的崇明令人期待。

  崇明区,作为距离市中心最远的区域,位于长江入海口,与上海主城之间目前仅一条通道,交通的不便导致目前区域内主要客群还是本地可,外区购房者来崇明置业也大多以养老房需求为主。同时崇明连接着江苏启东、海门等区域,也成为了江苏购房者来上海购房的首选地之一。

  而未来,随着国际生态岛屿的建设以及崇明线的规划,崇明或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国际旅游生态岛屿 宜居宜游

  崇明,属于我国的第三大岛屿,地处长江入海口位置,毗邻326平方公里生态湿地、享有40多万亩林地覆盖。众多旅游度假景点都在此地,长兴岛郊野公园、东滩湿地公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势突出,一直以来以其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吸引着不少退休购房者前来养老,目前崇明整体正以国际旅游生态岛为目标进行深入建设,再加上宜居宜游的海岛环境,一直都是投资客和退休购房者的置业热地。

  而近期,随着崇明线的规划以及建设,崇明楼市终于迎来了回暖,不少上海主城区的改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崇明。

崇明楼市新契机:崇明线

  崇明线起始于浦东金桥,途径长兴岛,终于崇明陈家镇,一期全长约22.3公里,连接了中心城和崇明两岛,联通了浦东新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外高桥保税区微电子产业基地等重要区域,而且根据规划,未来搭乘崇明线可在申江路站与12号线实现换乘,在金吉路站与9号线实现换乘,接入中心城区轨交网络,拉近了崇明两岛与中心城的距离。

  在今年3月底,崇明线一期工程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根据规划,崇明线在崇明区有4个站点,分别是长兴岛上的长兴岛站,以及崇明岛上陈家镇站、东滩站、裕安站3个站点。

陈家镇一跃成为供应热地

  崇明线为崇明楼市吸引了不少人气,长兴岛相对而言距离上海城区更进,房价相对较低,一直以来都是崇明比较活跃的供应大区之一,而随着崇明线的建设,陈家镇却一跃成为了崇明的热门板块。

  陈家镇板块内的新房供应主要以别墅或者低层洋房为主,社区容积率都普遍较低,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目前板块内有5个新房项目供应,相比较区域内其他板块,这个供应量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板块内的高人气新盘当数东滩云墅。东滩云墅位于崇明区陈家镇东滩揽海路3350弄,是上海市少有的低容积率纯别墅项目,绿化率高达35%,项目直线距离3公里内有崇明线在建的陈家镇站,未来公共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优越,包含有上海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上海市东滩思南路幼儿园、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等全龄化教育资源。

  项目的三期住宅产品于近期开盘入市,本次共加推305套,有效认购共165组,据了解现场还有约百组小筹,开盘当天去化约8成,可见其人气之高了。

总结

  伴随轨交崇明线的建设、北沿江高铁、上海第三机场落地,崇明的长三角一体化北翼枢纽地位更加明显。这些将会推动着崇明楼市的发展,未来的崇明令人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