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9月大热预定 “70分以下不用考虑”的新盘旁边再推一块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08:44:21
摘要
地块虽然不大,但该地块的位置,却与奉贤大热盘金海壹品同处光昊路上,相隔不足800米。

  在众多地块中,奉贤区有一块地非常值得注意。

  地块虽然不大,但该地块的位置,却与奉贤大热盘金海壹品同处光昊路上,相隔不足800米。

  那金海壹品在奉贤新房市场啥地位?就两个字:

  **!

金海壹品实景图

  根据网友群爆料,售楼处已经劝退70分以下的客户了。

金海壹品为什么这么任性?

  奉贤新城站当然是金海壹品的最大利好。

  围绕地铁站的开发建设将加速,龙湖地铁上盖商业,新城人口的导入,产业的升级,文旅配套的发展,都预示着这里将是未来奉贤新城的核心区。

奉贤新城地铁站

  真正的综合性节点城市,独立于市中心存在的城市新核,就在这里。

  因此,本地人对于奉贤新城的认可度非常高。

  更何况,根据爆料,金海壹品二期价格大概率将维持在38500元/㎡左右,不会涨价。

  但项目二期却有品质上的升级,毛坯变装修。

金海壹品样板间实拍

  那么,金海壹品旁边这块地,即奉贤新城10单元13-02区域地块,能不能达到金海壹品的量级呢?

  还是差了不少的。

  来看地理位置,东至光钱路,南至苏贤港,西至建设用地,北至光昊路,紧邻二手房金昊雅苑。据悉,目前光昊雅苑的挂牌价大致在3.2万元/㎡左右。

金豪雅苑实景图

  来看看地块的实拍:

  目前地块还是荒地状态,可以看到,地块北面不远处就是奉贤区中心医院;地块到奉贤新城地铁站的直线距离不足一公里。

  北面的南奉公路上,有BRT公交站;同时保利04-02地块正在建设中,门口有大型商业体上江南在建。

  应该来说,这块地未来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还是比较完善的,到地铁站的距离也比较适中,是一块优质地。

  但如果跟金海壹品的位置比起来,还是稍微不如了些,毕竟小区门口走300米左右到地铁站,跟小区门口走1公里左右到地铁站,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目前房地联动价没有正式公布,但不出意外,这块地未来的新房售价,会超过金海壹品。

  那么,如果金海壹品所需积分真的要70分以上,这块地若干年后,会不会触发积分呢?如果触发积分,又会是多少分呢?大家不妨猜猜看,未来的某一天再来一记洛阳铲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