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37盘优惠、12盘认购、1盘开盘!国庆上海楼市“炸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9 18:23:14
摘要
国庆前,上海第四批次集中入市楼盘陆续开启认购,此批次集中认购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后。大名城、仁恒、绿地等品牌房企纷纷在国庆假期期间推盘。今年的传统国庆“黄金周”能否持续以往的热度?

  编者按:国庆前,上海第四批次集中入市楼盘陆续开启认购,此批次集中认购将一直持续到国庆后。大名城、仁恒、绿地等品牌房企纷纷在国庆假期期间推盘。今年的传统国庆“黄金周”能否持续以往的热度?

      上海乐居将在国庆假期期间,实地探访热门楼盘售楼处,了解楼市的真实状况。本文为系列报道第一篇——预告篇。

      国庆假期12项目认购 蟠龙天地开盘

      十一黄金周,上海楼盘“不打烊”,部分项目开启优惠促销与丰富的假期活动。上海第四批次集中入市楼盘陆续开启认购。据乐居统计,在国庆假期期间,共有12个项目在认购中。大热门盘蟠龙天地也将于10月2日正式开盘。

       热点区域:临港

  十一期间的12个认购项目中,从区位看浦东是供应主力,包含临港在内共计6个项目认购。其余6个认购项目分别在金山、奉贤、崇明、普陀和徐汇。 


  在价格分布上,5万/㎡以下的项目有6个、5-10万/㎡的项目有2个、10万/㎡以上的项目有2个。 在供应面积段上,徐汇云锦东方三期与浦东滨江一品苑两个项目偏向大户型,供应面积133平起,其余项目以70—200平户型为主。 国庆黄金周10个认购项目中,临港占据3席,是一大热门区域。其实从各方面看,临港近年来入市楼盘增加,在土拍中也是供应大户。这与上海计划将临港新片区建成“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的决心分不开。



  贸易与产业的政策利好,与临港自身作为空运、海运枢纽的通道节点结合,为临港未来接入更多创新资源、建设产城融合标杆、打造宜业宜居的新城打通了道路。

  热门楼盘:蟠龙天地

  青浦顶流蟠龙天地将于10月2日开盘。地处青浦徐泾板块,该盘自初次亮相就话题不断。

  蟠龙天地项目定位为刚需改善,二期蟠龙云庭在地段上有所升级,更加临近古镇商业。与蟠龙公园接壤,地处滨水公园与蟠龙塘小桥流水之间。

  项目已于9月5日-9月11日认筹,741套高层房源,均价61500元/平方米。

  该项目入围比例为1.8,意味着其最终能参与入围摇号的人数为1334组。而在前期的认筹中,该项目共计3087组认筹,认筹率为416%,入围分81.23分,是绝对的大热门。

  其实早在瑞安的蟠龙天地一期小高层“蟠龙珑苑”开盘时,就创造了上海新房单项目认筹记录,948套房源,3715组认筹。此次产品位置更加核心,其火热便已在预料之中。

  瑞安通过在历史建筑更新中融入江南水乡文化,保留了蟠龙古镇区域原汁原味的古镇风情。因此尽管蟠龙天地位于市郊的青浦,却坐拥一线公园与古镇景观资源。

  此次开盘的蟠龙天地二期,主推建面约95-125㎡的2-4居产品,空间设计灵动,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为国家会展中心,临近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国际机场,距离17号线蟠龙路站约500米。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上海英国学校,徐泾中学、上海美国学校等。

  商业配套方面,周边的虹桥天地、龙湖天街、绿地虹桥中心等商业与办公能满足各类业主的消费需求,周边还有在建的兰韵文化中心。

  医疗配套方面,北边临近三甲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西院)、虹桥医学中心等。

  优惠:“一元秒杀一平米”、案场活动

  除上述楼盘外,大量项目将开启黄金周优惠促销,购房者将享受到实打实的省钱方式。本次假日大促包含“一元秒杀一平米”以及丰富的案场活动。 远洋、大名城、融创、保利、佳兆业等房企的多个项目均参与此次房源优惠活动。

  下列项目,将参与“一元秒杀一平米”的优惠活动,封顶秒杀49999元。有购房打算的,趁实惠多多不妨行动起来。

  “一元秒杀一平米”参与方法: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进入店铺点击1元秒1平米菜单,可查看并报名参与天猫好房推出的“一元一平米”购房补贴活动。成功报名后,通过秒杀获取补贴券的用户,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签约,可享与网签单价同等一平米补贴,最高不超过49999元。

  下列项目,将在十一假期期间开启案场活动。其中,同润金色橘苑购房优惠一个点;瑞虹新城瑧庭、大名城映云间预计开放样板间;特发学府里、中建玖里书香将在国庆假期开放售楼处。此外,农副产品售卖、香薰手作、暖场等更多现场活动将在假日开启。

  新房需求趋稳 购房者更理性

  上海链家研究院认为,目前新房需求趋稳,购房者将更加理性。政策调控频繁出台,购房者经过前三批次的历练,也能够更有选择性和针对性地参与选择与认筹。 土拍的房地价格联动将未来新房价格基本稳定在一定范围内,购房者无需再为未来的高涨幅买单。 在上海,二手房市场的“三价取低“政策,让市场迅速降温。一些有新房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手中拥有的二手房流动性下降,其新房成交也受到延缓。

 购房小贴士

  房屋因为涉及的金额巨大,购房是一个比较专业的行为。

  对于首次购房来说,买房重要,买什么样的房更重要。

  尤其是新手,一定要明确买房子的具体目标。理性和有规划的消费是购房的前提,不要追求一步到位,一买就买三室两厅,而要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好好规划,能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就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额外负担,培养有梯度的消费观。

  其次是学习买房常识。对于门外汉来说,学习一些地产基础知识是购房的必修课。包括了解购房费用、如何签订购房合同、如何收房验房、如何贷款、如何还贷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