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彩社群|大宁金茂府海派旗袍社落地成团,探索城市文化底蕴
来源:乐居2021-10-25 20:03:51

  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当物质日渐丰盈,人们越发渴望从钢筋水泥的建筑,回归到安全、温暖、包容的人情聚落。在用心营造每一个家园的同时,如何将亲密的邻里关系落地到每一个社区中,是金茂上海一直考虑的问题。

  大宁金茂府作为金茂上海第一座府系产品,在呈现高端人居的建筑品质的前提下,更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国家庭,即重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构建丰富而又意义的公共生活,探索有家人、有邻里、有温度的金茂式美好。

  见证金彩,感知社区生命力,在刚过去的金秋重阳节,大宁金茂府长者旗袍社刚刚落地成团,携手上海乐龄艺术团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代表们,在大宁金茂府开展了一场以“芳华绝代,雅韵旗袍”为主题的旗袍文化交流活动,活动现场,业主们身着旗袍,手执香扇款款而步,多姿的身段下,摇曳出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提及“海派旗袍”,总能勾起人们一连串与上海城市文化相关的回忆。一身鲜艳的旗袍,发髻梳得一丝不乱,唇上还涂了淡淡的口红;让人感叹“这就是上海”。海派旗袍是上海女人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不可或缺的经典之作,是那个时代上海女人的一个标志。

  传承经典古韵,旗袍首当其冲,沉静而魅丽,古典隐含优雅。跨越年龄,无惧岁月,穿旗袍的女子永远清艳如一阕花间词。大宁金茂府长者旗袍社以长辈业主为主,活动旨在从精神文化等多角度渗透长辈业主群体,为长者们带来贴心问候。

  活动现场,业主们与旗袍协会的老师们共同分享交流对旗袍的不同见解,学习旗袍文化知识,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旗袍走秀演出,舞步翩翩,婀娜多姿,典雅、温柔、清丽,充分展示了东方女性之美。

  同时现场联合“花加”品牌,身着旗袍的业主们一起学习插花艺术,重温四季时令之美,找回内心的宁静,将生活的点滴美好融入到温柔岁月中。

  未来大宁金茂府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创建独特的社群文化,金茂上海将与业主们一同在时光中酝酿出生活的芬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