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生态岛品质墅区 长兴金茂逸墅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3:17:13
摘要
长兴金茂逸墅约75㎡-90㎡洋房、约125-140㎡叠墅,约175㎡合院即将入市

据《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中提出的内容,至2035年,崇明区将基本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引领示范作用的生态岛”。面对长兴岛这一颇受关注的置业板块,如何做出合适的置业选择很关键,而即将入市的长兴金茂逸墅,无疑成为置业上海价值洼地的一次好机会。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崇明长兴岛

「长兴金茂逸墅」

推出约75㎡-90㎡洋房

125-140㎡叠墅,约175㎡合院

即将入市

 

轨交助力 板块发展不可限量

大家都知道地铁对一个区域的发展有多大的影响,近年来青浦发展迅速,除了受大虹桥板块的影响外,17号线的通车也是不能乎视的因素。2019年12月11日,崇明轨交正式开始启动建设,陈家镇站为轨道交通崇明线崇明本岛首站,建成通车后仅2站可至浦东外高桥,3站到达金桥。并可在申江路站换乘12号线、金吉路站换乘9号线,交通便捷程度直接增强了置业期待。

 

轨交崇明线示意

作为崇明线一期工程的起始站点,也作为崇明接驳金桥副中心的首站,长兴岛的区域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多线发展 配套利好持续爆发

长兴金茂逸墅距离崇明线长兴岛站约1.8公里,通车后3站可达申江路站,4站可抵达金吉路站,换乘20/12/9/13号线,目前轨交长兴段已经动工,预计2024年底通车,未来可快速直达陆家嘴、徐家汇等核心商圈。

 

商业方面,项目附近有商业壹街区、在建中的花溪湖游客中心、规划中的东渡国际海悦城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长兴人民医院实景图

医疗方面,毗邻长兴人民医院(综合性的二级甲等医院),是三甲医院上海新华医院附属长兴分院,目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方面,项目附近有上海实验小学长兴分校、上海市长兴中学等。

除了基本的交通、医疗和教育配套之外,“生态”方面的配套才是长兴金茂逸墅最值得品鉴的地方,长兴金茂逸墅位于世界生态岛,拥有着全上海超大的长兴岛郊野公园,占地29.8平方公里——相当于21个世纪公园,以及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地——青草沙水库,上海60%的水源供给就来自这里。

 

长兴岛郊野公园

 

匠心工艺 打造“金”工品质住区

 

项目区位示意图

作为金茂在长兴岛的首个产品,长兴金茂逸墅占地6.79万方计,绿化率35%,致力于打造以洋房、叠墅和合院为主的地铁低密品质住宅,产品选择多样,覆盖多种置业家庭。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长兴金茂逸墅社区的景观绿化以两区、七巷、十景为主题划分,既呈现不同的植物景观特色,形成独具一格的风景线,也将景观打造与功能设计相结合,以高颜值的社区面貌为居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欣赏和自然体验感。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0-3岁幼童区,规划有摇摇马、学步墙,通过具有辨识度的色彩和幼龄化游戏器械,让幼儿在触摸中感知世界。

户型产品方面,项目主力户型为6-8层精装洋房,首开约75㎡三开间朝南两房和90㎡三房两厅两卫。

 

长兴金茂逸墅概念展示间

在规划红利下的长兴岛随着轨交、商业、学校、医疗等大配套规划相继注入,未来,这里也将会发展得更加宜居,如今入手一套品质墅区居所,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司上海崇茂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删除。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出售合同》等协议约定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长兴金茂逸墅,备案名为:金茂雅庭。上文中涉及交通的相关信息(包括变化调整)具体以政府部门公布及公开信息公示为准,本公司不做任何解释和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