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宁金茂府圣诞迎新园区布置,点亮美好社区关怀时光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28 14:20:11

  一个美好的时代

  往往孕育着更美好的城市人居生活

  金茂上海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

  不断用点滴细节为业主带去关怀

  让温暖传递在业主生活的每个角落

  告别2021,跨进2022,为了让业主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这新年来临之际,金茂上海大宁金茂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园区的春节布置,让小区每一处风景都散发节日气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用温馨浓厚的节日气息迎接每一位金茂业主回家。

  园区内打造的圣诞场景打卡点

  大宁金茂府还贴心的为业主搭建起了圣诞、新年场景打卡点,具有圣诞代表性的打卡点作为家人团圆照片的拍摄背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园区布置一上新,就引来了不少业主好评点赞,"温馨的氛围小灯,特别有新年气息!晚点天黑了,这个灯一亮就更好看了。""这个新年照相点为我们家人拍摄全家福提供了场地,大家都喜欢去这种有气氛的地方拍照。"

  新的一年,大宁金茂府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服务理念,用行动带给业主更舒适美好的社区生活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