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迎篮而上,汇聚精彩|大宁金茂府篮球社团,打造活力社区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30 10:29:31

  全民健身·回归温暖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运动已经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我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纷纷投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由金茂上海担当负责任央企的责任与奉献,打造大宁金茂府篮球社团激发社区活力,赋能居民参与,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邻居之间也可以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创造一个邻里互助的大家庭,让社区的每个人都成为亲人和朋友,业主们在下班后可以相约一起去打篮球,改变城市里邻里关系冷漠的现状,回归熟人社会,打造温暖社区。

  激情篮球·活力社区

  社区篮球赛的举办极大激发了社区成员参与健身的积极性,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活力与激情,场下业主自发组成的啦啦队,观众席上也是座无虚席,时光往复,热血依旧,篮球的魅力再一次绚烂绽放于2021年的金茂上海。共同见证着邻里如家人般的亲密和谐。

  金茂上海始终致力于营造睦邻友好的生活氛围,为业主搭建健康、有爱的社区环境。未来,金茂上海将更加注重各兴趣社群之间的交流活动,带动更多业主参与其中,让社群发挥作用,为业主提供更多样化的兴趣生活圈,建立更美好的活力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