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00+房源单价2.3w起 这批高性价比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09:36:20

  今年对于看中奉贤置业对的购房者来说,其实挺“憋屈”的,年内第一批房源奉贤仅有2盘入市,选择面不多。而大家比较期待的第二批房源,也因为疫情暂时“搁浅”了。

       不过,在如今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以后,第二批房源,已经“呼之欲出”,不少项目,启动了线上验资,而在这第二批要推出的项目中,奉贤的楼盘站到了5个。其中不乏大名城、泷悦蓝湾等前期置业大热项目。

  据乐居统计,第二批次奉贤区域预计将有5个项目入市(仅供参考,具体以2022年第二批次公示为准),除中建海樾府是纯新盘外,其余四盘都是老盘新推。

「中建·海樾府」

  「中建·海樾府」位于奉贤新城16单元地块金海公路与广丰路交汇处,占据南桥北门户位置,由央企中建旗下中建东孚打造,建筑面积约13.6万方,由20栋13-17层的小高层组成,规划1309套住宅,其中商品房1190套,保障房119套。

  项目北侧和东侧分别是数字江海、东方美谷两大高阶产业集群,南侧是在建的绿地康美谷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综合体,未来可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项目周边公路交通较为便捷,拥有金海公路、大叶公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可享众多出行便利。美中不足的是,项目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约3公里,需要公交接驳,不过未来15号线南延伸东方美谷站落位项目周边,情况或有望得到改善。

  项目现已开启线上验资,验资资料如图:

「悦澜天地」

  「悦澜天地」位于奉贤新城北门户,紧邻5号线萧塘站,项目门口距离地铁站直线距离不到200米,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轨交盘。并且如今萧塘站更规划有约17万方的商业综合体,还可乘5号线一站到达富力万达广场(在建),在未来生活配套方面相当可观。

  悦澜天地一期于去年第五批次入市,共208套房源,官宣认购组数为303组,入围积分44.8分,开盘当日便火速售罄,抢手程度可见一斑,妥妥的地铁红盘。项目即将进行全盘加推,将推出建面约86-135㎡的洋房及高层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山东健康中澳城」

  「山东健康中澳城」地处奉贤新城南桥中心地段,毗邻S4沪金高速,周边拥有优质的生态和各类生活配套,除了自带地标影院、下沉式会所等,项目周边还有南桥百联、苏宁生活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优质商业资源,可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于2021年第五批新房上市,273套房源首开即罄,入围积分友好。据悉,二期即将加推1#,2#,3#,9#,约300套建面约98-147㎡3-4房,可参考前期均价39550元/㎡。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是准现房推售,所见即所得,品质有保障。

「泷悦蓝湾」

  「泷悦蓝湾」位于临港奉贤园区蓝湾国际住区,属于电建地产“泷悦”系高端住宅,整个项目打造的是高品质、低密度的双子地块——0902地块和1401地块,总占地约9.8万方,容积率约1.6,绿化率35%。其中0902地块此前两开两罄、1401地块更是三开三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项目周边有S20外环高速、两港大道等三横四纵的交通路网,有蓝湾天地商业综合体、宝龙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以及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等天然氧吧。随着蓝湾第五代国际社区的推进,周边居住氛围正日渐浓郁。

  据悉,项目即将推出三期全新1701地块「泷悦景轩」:建面约95-125㎡洋房及小高层,容积率约1.6,绿化率约35%,将是临港少有的低密生活住区。

「大名城·映园」

  「大名城·映园」同样位于蓝湾国际社区,同时占据规划高地、价格洼地双重属性。此外,临港自贸区国际住区+2字头的价格可谓是性价比拉满,此前入市的大名城映园Ⅰ期两开两罄的成绩便足以看出购房者对TA的热衷和认可。

  而即将入市的映园Ⅱ期由8层洋房和12层小高层两种产品组成,容积率仅约1.6。不仅在景观设计上相比Ⅰ期更加精致考究,同时,Ⅱ期还规划有建面约1.55万方滨水纯商业风情街区,将以商业街区的面貌示人,紧贴河道打造,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别具一格的逛街购物体验。从项目品质来看,这样一个升级版的Ⅱ期,势必将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和青睐。

  总的来看,相比于一批次,二批次奉贤区域的新房供应预计将会有明显增长,备受购房者青睐的奉贤新城板块更是有3个楼盘可供选择,此外,价格横跨2万+、3万+、4万+三个水平,从选择面来说,对购房者无疑更加友好,值得大家期待一波。

更多奉贤楼市动态

尽在奉贤专属买房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