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摇号助手|保利云上拾光排序结果公布 共计137组客户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5:28:20

乐居买房讯 6月29日东方公证处公布了保利云上拾光摇号排序结果。最终显示,该项目共有137组客户参与摇号,共推出96套,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1。

保利云上拾光于6月19日9:00至6月2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61万元,首套存款证明92万元,二套存款证明306万元,该项目将采取线上认购,可关注公众号“保利云上拾光”。保利云上拾光随二批次入市,推出96套102-125平叠加房源,均价约54000元/平,开盘时间为6月30日,入围比为1.8,社保系数为0.11。

保利云上拾光占地面积约58298.7平,容积率约2.0,绿化率约35%。小区整体采用了行列式布局,能够保证每个户型均能够拥有较好的采光效果。此外,该社区还延续保利Well健康集和社区标准,从归家动线优化、打造全龄活动空间、24小时不间断物业服务、人脸识别、水质优化等维度为居住者带来健康、智能、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码加群 了解2022楼市最新资讯

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招募启动 期待您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