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4批次预测:45盘8月中下旬入市 市区多个高分盘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4 19:24:12

距离三批次公示已经过去三周,38盘中已有26盘公布认购,其中21盘已结束认购,大多在8月中下旬开盘,可见三批次的推盘速度。

三批次已经结束认购的楼盘中,已有11盘触发积分,占比52%,热度相比二批次还是有所上升的。而且三批次认购楼盘已经进入尾声,很多没有买到心仪楼盘的购房者纷纷把眼光放在了四批次上。

有消息称四批次新房将在8月中下旬进行公示,为此乐居整理了四批次即将入市的楼盘,仅供参考。

(四批次预计入市楼盘 注:标黄为纯新盘)

从统计的表格中来看,四批次预计有45盘入市,其中有19个纯新盘,占比42%。相比三批次13个纯新盘是有所增加的。另外从这几批次入市楼盘中可以看出,上海楼市对于低密别墅产品供应一直持续增加,四批次预计有15盘带有叠墅、联排产品。

从环线来看,以外郊环和郊环外的楼盘为主,分别有20盘、9盘,分布于浦东、宝山、五大新城等区域;内环内3盘主要以静安、虹口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内中环的楼盘有所增加,共有7盘且以大户型为主,或成为中高端客户首选。除此之外,中外环也有6盘供应,其中汇成南街里三期的入市,势必会再现热潮。

从区域来看,传统市区、浦东、宝山的楼盘供应较多,其中传统市区供应9盘,相比三批次供应有所增加;浦东一直是供应大户,四批次加上临港预计有14盘入市,或将成为2022年入市最多的批次,而且此次入市的楼盘,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以世博、张江、外高桥为主,临港有3个纯新盘将入市;宝山此次供应8盘,相比三批次有所增加,呈现爆发态势,另外五大新城除临港外,嘉定、奉贤、青浦、松江供应有所减少。

从价格上来看,纯新盘大多参考房地联动价和周边楼盘的价格,加推的楼盘可参考上一批入市价格,当然不排除改变物业类型所带来的价格上涨,另外时隔2年老盘加推的楼盘,价格也会有些许的上涨,如汇成南街里、天安豪园等。值得关注的是,四批次有3个高端盘入市,价格预计在15万/平+,分别是保利天峯、香港置地启元、海泰北外滩等。

另外从目前统计的价格中可以看出,4-7万/平的楼盘依然是主力,比较适合刚改、改善客户,另外3-4万/平,主要是临港、奉贤、金山区域的刚需客,当然10万+/平的楼盘,还是传统市区的高端改善客群。

传统市区高分预定 四批次19盘为纯新盘

传统市区的楼盘一直都备受关注,从2022年一批次开始,传统市区推盘了16次,除了宝能公馆还未认购以外,共有13盘触发积分,占比达到87%,且积分要求较高,不难可以看出市区的楼盘虽然价格高但热度不减。

高热度带来的是楼盘去化速度加快,从传统市区入市的楼盘可以看出,有5盘是纯新盘。不仅传统市区,四批次整体的供应情况中纯新盘也较多,这其中有不少可看的项目,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徐汇滨江的地王香港置地启元,之前二三批次一直有消息称即将入市,但一直放购房者“鸽子”,此次四批次大概率会入市,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关注起来了。

其他热门板块也有新盘入市,如浦东世博的保利天峯,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黄浦江,关注度也比较高;大宁的市北华庭,周边配套成熟,一二手倒挂明显,未来新房入市极具性价比;闵行梅陇的仁恒越秀天樾园和,板块内新房供应稀缺,此次入市也是满足了本地客群的置换需求;闵行莘庄的天安豪园也同样如此,板块内的购房需求旺盛,该盘的入市能够让购房需求得到释放;另外普陀的两个楼盘均位于内中环,未来入市也有一定的竞争力,其中大华峯汇靠近地铁7号线岚皋路站、卓越天元府靠近11/15号线上海西站,出行便利。

除此之外,在纯新盘中,外环的楼盘较多,有13个,其中靠近地铁的楼盘,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如宝山的宝莲玖邑靠近地铁3号线淞滨路站;另外奉发名邸靠近5号线奉贤新城站,房地联动价4万/平,而且该项目是国企打造,房地联动价是4.3万/平,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这些靠近地铁的楼盘可以考虑一下。

徐汇滨江准满分盘再现 北外滩豪宅或将入市

在四批次预计入市楼盘中,不乏有一些准高分项目入市,其中香港置地启元可以说是备受瞩目,大平层项目,在上海也是比较稀缺的,再加上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以及徐汇滨江的规划加成,该项目的期待值是拉满的。

香港置地启元靠近云锦东方和百汇园,周边的二手房均价快要达到20万/平了,该项目未来入市预计均价在14万/平左右,还是具有性价比的,而且该项目在徐汇滨江的位置优越,周边有艺术中心和美术馆等,侧面提高了居住能级,对于购买豪宅的客户来说,香港置地启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同样位于徐汇的汇成南街里,更是超级红盘,在2020年12月二期加推的时候,237套房源,有3000多人认购,虽然当时入市还没有积分制政策,但也是购房者公认的最难入围的项目。

汇成南街里前面2期开盘,均价7.95万/平,性价比非常高了,放眼徐汇区,这就是价格洼地了,这样的准满分盘,积分不够可以不用考虑了。而且目前周边的新房已经普遍10万+/平了,此次入市价格上可能会有所增长。对比周边二手房价格,虽然不好买,但是对于预算足够,80分以上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值得冲一冲的。

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保利世博项目,预计四批次入市,推出建面约170-250平的3-5房,约800余套房源,供应套数还是挺多的。

从效果图来看,项目西侧沿江布置6栋8层住宅,其中靠世博大道5栋为保留建筑,且马路对面就是黄浦江,没有任何遮挡,所以整个社区未来基本可以纵享一线江景。

低分楼盘或成为刚需、刚改的置业机会

在四批次入市的楼盘中,除了一些高分的项目以外,大多数楼盘的积分并没有那么高,如宝山的四季都会、奉贤的奉发名邸、青浦的俊灿星城以及嘉定的招商南山虹桥璀璨领峯等。

四季都会位于宝山杨行的热门楼盘,一直备受关注,该盘靠近1号线富锦路站,约40分钟可达人民广场,出行便利。而且宝山作为同环线价格洼地,性价比较高,之前入市均触发积分,一批次分数为63.1分,而此次四批次入市约504套房源,建面约77-125平2-4房户型,总价段比较友好,比较适合刚需、刚改客户。

另外青浦徐泾的俊灿星城入市也值得关注,据了解,四批次青浦仅有2盘入市,除了俊灿星城以外,还有纯新盘中建颐璟臺入市,可以看出此次青浦供应较少,楼盘之间的竞争力并不大,想要入住徐泾的购房者或将把眼光放在这两个楼盘上。

还有一部分预计不会触发积分,如松江的金地丰盛道、金山的复地星愉湾、临港的港城悦庭、光明星城等,这也是很多刚需上车的好机会。

四批次即将来到,徐汇滨江、北外滩、世博、大宁都有不错的楼盘入市,热度与品质都是楼盘中不可多得的存在,另外低分选手也有一些地铁盘可供选择,在三批次中“落榜”或没有心仪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提前锁定四批次。

 

扫码进群 了解更多房产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