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6盘?5批次内环供应亮红灯 最高单价18w+预算飙升 市区盘尽快下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14:19:08

4批次的项目认购过半,大家对于5批次的期待值已经逐渐攀升。根据乐居统计,5批次目前有约46盘预计入市,先来看名单(觉得费眼睛的话,可以直接略过看后文我给大家划的重点):

今年上海5批次预计入市项目

划重点:纯新盘占比较多。

上表中可以看到,46盘中,有23盘为纯新盘,其中不乏一些跳票王,从去年“演”到今年下半年,仍然是《即将入市》状态......可以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这其中,竟然还有2个2016年的“老地王”项目,分别是松江泗泾格力公园海德和奉贤新城的奉发名邸。

划重点:根据买方预算选定区域。

价格方面,内环在12w+,中内环9-10w,中外环8w......五大新城方面,临港3.3w、松江新城5.8w、奉贤新城4w、青浦新城4.3w(参考首创禧瑞云启)。

划重点:市区盘要尽快下手。

另外,这次5批次预计入市项目中,市区项目占比不少,静安、徐汇、杨浦、虹口、普陀等项目就占到11盘,再加上浦东外高桥、金桥、北蔡以及闵行莘庄等中环项目,占比逾3成,改善、中环区域内...逐渐成为了近期市场的主导,也或许预示着未来新房楼市的一个趋势。

市区盘“一山更比一山高” 内环杨浦仍是性价比之首

把中环及中环以内的项目放在一起来看: 

5批次预计入市内环、中环及中外环项目

内环内的供应一直都比较吃紧,只要拿证入市,基本都是“积分盘”,比如招商虹玺、金隅外滩东岸、天汇世纪玺等,今年都已连续加推,据悉,如果这些项目随第五批次入市的话,均为收官之作,也就是卖完之后直接清盘。

内环的新房,确实是卖一套少一套。而大家比较关注的小户型,本次也只有上述3盘有供应,后来的“新面孔”,主力户型定位基本都是大平层、超大平层、复式等。

其中的纯新盘,海泰北外滩,整个小区为三栋约160~170米的超高建筑,将取代华侨城苏河湾成浦西住宅第一高,是自带停机坪+私人定制的超级豪宅,面积约370-1500㎡大平层&复式。

而从价格来看,内环的新盘,除了上述“神壕”级别的新盘外,12w已经成了入户门槛,这样一来,不到12万的杨浦内环东外滩项目,确实是目前的性价比之首。

金隅外滩东岸,3批次推了270套房源,有效认筹达到1000+,积分70.62分。社区为低耗绿色住宅,国央企背景,户型面积段(尤其是100平米左右的)稀缺。

东外滩相对于其他几个市区的滨江板块,发展时间比较晚,但是起点高。所以目前12w不到的价格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互联网产业落地后,市场对于改善型户型的需求增大,那么未来供应的主力趋势和价格,应该会逐步看齐北外滩。

临港门槛放松 供应充足 新房要怎么选

临港的新盘,和去年的风向完全两样,随着大量宅地出让,开发商效率推盘,渐渐的,这个片区的供求比就发生了变化。以前临港的新盘,都要“持证”才有资格认购的,到现在,大部分盘,都不需要积分。

而且从前几批次推盘来看,临港的供应确实十分充足。很多购房者也放慢了购置速度,从原本的“即将下手”转到了“持币观望”状态。不过,对于临港的102片区来说,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最关键的是,102片区的住宅用地已经全部出让完成,也就是说,预计到2024年,102片区将全部为二手房,虽然说,新房还能看其他如101、103、105片区等,但是,102片区是目前整个临港片区配套发展最为成熟的,商业、学校、居住氛围......说白了,如果你打算自住的话,102片区是最宜居的,打算投资的话,102片区目前来说也是最容易置换的。

这次5批次中,102片区预计入市的也仅有1盘,龙光天曜。

项目自2022年1月首开入市,人气就一直非常高,此前两次开盘连续售罄,跻身上海一季度楼盘销售榜前列。项目5批次预计推出85-133平户型,共计402套,前期备案价在3.28w左右。

5批次预测中,还有哪些值得持续关注的宝藏盘?

开头说过的2个老地王项目:格力公园海德,距离拿地已经6年,早就封顶了,房子都已经造的差不多了,整个社区容积仅1.6,层高做了3.2米,看得出开发商对于产品有一定的追求。主要是这批房源有54平的1房,这在新房市场上已很少见到,预计总价300万以内即可拿下。

奉发名邸,2016年6月30日奉贤发展打败了16家开发商拿下的地块,溢价240.04%,一举刷新区域溢价及楼面价纪录。项目紧邻上海之鱼(金海湖),高层可观湖景,东侧即为建设中的商业街区上江南。同批次的还有个中铁湖光逸景,2个项目均在上海之鱼旁边,距离5号线奉贤新城站直线距离都在1km以内,加上未来15号线延伸,未来都是双轨出行,有兴趣的话,2个项目可以一起看看。

闵行的天安豪园,七宝大盘,距9号线星中路站约300米,二期预备入市,项目隔壁已开盘的世纪古美价格为8.25w,三批次土拍古美新地块联动价为8.91w,如果这个项目能按照预计8.1w的价格开出来,绝对值得一冲。

闵行紫竹高新区,兰香湖雅苑。自从万科、紫竹半岛、兰香湖的卖完以后,区域里面只有270平米的大户型,总价门槛太高,就算华二在旁边,购房者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次兰香湖稀缺的小户型又有了,去年兰香湖壹号小户型没抢到的,这次可以重点关注。

浦东外高桥的尼德兰星屿,绝对是宝藏级别的项目,整个项目为4-6层低密洋房+三面环水+近森兰,仅94套房源,5批次赶得上入市的话全推,容积率低至1.03。

高桥新城是当初为了配合外高桥自贸区,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功能,由外高桥集团精心打造的一个约1平方公里的荷兰风情小镇,也是当时的“一城九镇”之一。经过10多年的建设,高桥新城早已是一个百万方大城,也是外环内少有的百万方生活城。

5批次还有哪些“大佬”即将问世?让我们9月中下旬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