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中国铁建星樾云涧|又一波断崖式降温来袭,低能耗住宅温暖助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6 11:23:13

“北风往复几寒凉,疏木摇空半绿黄”,

上海“断崖式”降温来了!

上海市气象台发布了寒潮大风预警,

近几日最低气温降幅大,

局部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

除了翻出压箱底的羽绒服与大棉袄,

什么样的抗冻模式,才能全方位的有效保暖呢?

(示意图)

有这样一处居所——星樾云涧,以绿色低能耗为设计理念,运用外墙保温、三玻两腔系统窗抗寒,以及中央空调与地暖二联供、双向流热回收新风系统等技术,多重buff叠加,让温馨舒适常伴,这样的生活你心动吗?

上海“双碳”目标出台后,建筑行业一直致力于传统作业模式的转型升级,中国铁建亦不例外,在“双碳”目标的基础上,对建筑美学的追求从未停止:重新审视人与环境的关系,关注理想建筑环境,在实现居住品质的同时,将舒适度做到更好。

(非最终呈现仅供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低能耗建筑相比传统建筑以电、煤、气等能源驱动暖气或空调等主动采暖/制冷,调节室内温度的方式,一方面降低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另一方面大幅度提高房屋的隔热保温气密性,减少内外热量交换,倚靠不耗能的“被动”保温技术,保证房屋内部适宜的居住温度,实现人性化舒居,这也是中国铁建·星樾云涧低打造低能耗住宅的初衷。

(非最终呈现仅供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外墙保温采用了新型硅墨烯保温板,保温隔热效果大大提升,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冬天在家暖暖的舒服。

建筑的门窗为系统窗,采用断热桥型材三玻两腔低辐射中空窗,高气密性设计,提高了遮阳隔热及保温效果,有效降低了室内的能量损耗,打造出buff叠加的沉浸式人居环境。

(示意图)

室内空调与地暖采用一级能效的二联供设备,两套系统主机二合一,与传统的空调、地暖均为单一系统相比,冬日时节使用地暖不再需要持续用燃气锅炉单独加热,节约能源消耗,也更省钱。

与此同时,还能将空气中吸收的热量,通过室内地暖管道辐射和对流传到室内,且不易造成室内干燥,赤脚踩在地上,温暖沁入心脾。

中央空调与地暖二联供系统的使用,再加上新风系统,稳固“三角”,全方位呵护温暖生活。

采用全热交换新风机组,输送减少PM2.5的室外新鲜空气,安装排风口,排除污浊空气,配备控制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品质,实现恒温、恒湿、恒净,节能静音,让生活感受四季如春。

在热水器的选用上,星樾云涧也对节能做了充分考量。室内生活热水采用空气能热水器,利用电能及空气中的热能加热,不仅节能,还比传统燃气热水器更加安全。

(示意图)

理想的住宅,让生活大于房子,承载着家庭幸福生活的使命,让居于其中的人们,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适宜的温度、清新的空气。

星樾云涧顺应时代美好追求,也秉承央企责任,将绿色低能耗人居落地,营造出节能高效、舒适度高的温馨环境,让寒潮酷暑皆远离!

    (建面约101平方米样板间实拍,非最终呈现仅供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不仅如此,星樾云涧在空间打造上也用心十足,建面约99-101㎡三房,为空间做加法,三开间朝南,大面采光,全明通透;餐客厅一体,连接景观阳台,更多空间留给亲子互动;厨房通透玻璃窗,不仅将空间延伸,还让在厨房备餐区忙碌的人,可以与客厅里的人保持交流。

(建面约101平方米样板间实拍,非最终呈现仅供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北向儿童房,带观景飘窗,灵动空间改造随心;南向次卧打造“一步式”阳台,两侧设计壁龛收纳,大幅落地窗,美景入室;主卧套房,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尊崇私人领域……

(建面约101平方米样板间实拍,非最终呈现仅供效果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绿色节能空间舒适,中国铁建·星樾云涧是品质生活的优选!现项目已盛大开盘,持续热销中,欲购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