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必看!新年置业强力推荐 俊灿星城简直太香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7 16:59:25

乐居买房讯 在上海买房到底有多难?相信每个买房人对此都深有体会。大到房价变动、地段潜力,小到采光隔音、绿化车位……要顾及和考虑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针对这个棘手的问题,天猫好房结合海量地产交易数据,从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交通配置、户型品质、附带价值等不同维度出发,评选出《2022天猫好房好店榜》,共计五大榜单,帮助广大消费者选对房,不迷路。

凭借高品质、低能耗、全龄段产品等优势,俊灿星城项目成功入围《年度五星服务好店榜》

俊灿星城由俊发集团&灿辉国际&徐泾资产三大集团强强联合,合力打造。项目位于虹桥中央商务区西虹桥片区徐泾正芯,总体量约55万方,以大城之势,汇聚品质住宅、活力商业、星级酒店、现代办公、幼儿园、养老院等多种业态,并以城市基建、生态建设、多元业态、产业集群、人居革新,五位一体擎动城市更繁华,赋能城市焕新升级。

项目特邀业界设计大咖,打造大虹桥区域的标杆项目。汇张思担纲建筑设计,华润外滩九里、恒大滨江华府等沪上豪宅都是其代表作。景观设计由笛东操刀,代表作有南京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第十一届中国博园会北京园等。室内设计更是由梁志天设计集团操刀,其代表作品包括深圳湾1号、香港天汇、浅水湾道56号、中粮海景壹号等项目。产品质量不容小觑。

俊灿星城曾获得前期“日光”的佳绩,拥有超强产品力加持,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超低能耗住宅,与传统住宅相比,优势明显,将领衔大虹桥生态人居风尚。

让生活更经济:领先的节能减排体系,每年可节省电费和燃气费约30%-50%;

让生活更静谧:多维降噪,营造更低分贝的安宁;

让生活更舒适:多维控温控湿体系,锁温效果提升约60%;

让生活更健康:新风系统带多重过滤防护,远离pm2.5,让每一口呼吸都自然清新。

在户型方面,俊灿星城三期户型较二期更丰富,推出建面约70-130㎡2房、3房、3+1房产品,满足全龄段置业需求。目前70平小户型产品是大虹桥所稀缺的,小面积降低了总价,也降低了上车的门槛,比较适合刚需的购房者。88平户型为3房设计,也比较满足三口之家的置业需求。同时项目从居者需求出发,匠造高舒适度的产品,比如层高,市面上公寓的室内层高一般是2.9米,而俊灿星城做到了惊人的3.15米,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2022天猫好房好店榜》是购房者年末置业不可多得的有力参考。围绕“年度热力好店”“年度五星服务好店”“年度交易好店”“年度品质好店”和“年度潜力好店”五大主题,主办方从上千家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铺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收录了50家优质店铺上榜。

以年度榜单为开端,天猫好房2023“好房嘉年华”于12月20日启动。1月4日起,活动主会场将上线,看房年货券、购房补贴秒杀、家电大礼包“锦鲤”抽奖等福利陆续登场,惠助新春置业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