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宝山红盘300万级央景洋房,新春置业优选,本月12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09:48:54

1月12日,上海宝山天铂第三批次即将正式开盘!农历年前最后刚需上车的机会来了!

作为两开两罄的宝山顶流红盘,上海宝山天铂以300万级的极限上车门槛,极大契合了广大刚需改善的上车需求,可以预见的是,此番开盘将再次掀起北上海置业的肉搏战。

其实,放眼当下上海新房市场,300万级的上车房源大多聚集在崇明、金山、临港或青浦朱家角、奉贤金汇和海湾等板块。这些区域要么距离市中心太远,要么通勤不便、配套不全。相较而言,距离城央更近、配套更为完善以及产品力的超前的宝山天铂,在上海300万级的价位段中无出其右,是许多购房者的第一选项。

特别是在宝山被纳入主城区后,进一步拉近了市中心的距离,北上海置业也迎来新的机遇。最新的消息透露,项目主力建面约83-89㎡的洋房高层新品将于1月12日正式开盘,成为农历年前刚需上车的最后机会。

PART 1

安家北上海 宝山天铂成第一站

宝山天铂依托S7沪崇高速、S16蕰川高速(规划中)、沪太路等路网,可以快速抵达市区繁华商圈。不仅如此,还规划社区班车接驳直达7号线美兰湖站(首批交付后2年内免费,具体以实际运营为准),畅达全城。

另外,项目毗邻闻道园、美兰湖 、顾村公园三大4A景区,临近上坤上街购物中心、中集金地美兰城、罗店宝龙广场以及项目自带近2万方社区商业(规划中),拉近与主城繁华距离。

另外,宝山天铂近邻上外附属宝山双语学校、上海金瑞学校、宝山枫叶幼儿园等多所学府,构筑一个全龄段黄金教育成长链。

*本宣传资料为项目周边教育设施现状的介绍,不代表我司对学区划分等做出任何承诺,最终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批文为准。

接入主城区的利好,让置业北上海成为许多人的新选择。而产业配套的赋能,更如打了一剂强心针。

按照规划,2035年宝山将基本建成有创新活力、科技实力和核心功能的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宝山天铂紧邻金桥北郊未来产业园,作为北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覆盖新材料、新能源、机器人等产业,现已入驻100+知名企业。

规划要求,未来将陆续导入近20万的高收入科创人才,这些高净值人才将为板块的发展注入持续的活力,进一步激活板块发展速度。

PART 2

尺度更舒适 央景洋房空间进阶

除了良好的临主城生活外,项目打造的产品力,也在同板块中处于前列。像项目即将开盘推出的建面约83-89㎡高层洋房户型,兼容功能性和舒适性,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均可选到合适的房源。

洋房效果图

其中建面约89㎡的央景洋房更是项目的楼王位置,且是项目的最后两栋,错过不再。户型上虽是三房设计,得房率却高达约81%,4开间朝南、约11.2米超大南向面宽,横厅设计、飞机户型,全屋更有5个飘窗,可谓板块的神级户型了。

洋房户型图

而高层户型也是亮点频频:三房设计、进门玄关、U型厨房、餐客一体化、南向超大南向面宽、主卧套间等,居住体验感不输大户型。

高层户型图

不仅如此,项目还在匠心户型的基础上,精心配置了地暖、中央空调、抽拉式龙头、同层排水等多项精装细节,且均为一线精装品牌,结合其较为低的置业门槛,300万+即可购入超值的房源,满足全家的舒适生活。

高层样板房实景图

除了产品的无可挑剔外,宝山天铂内部营造的社区场景,也能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社区配置恒温泳池、健身房;还有四点半学堂、练琴室等。还创意性地将架空层规划成会客厅、儿童乐园、健身区等(具体规划以实际交付为准),这样高配设置,在同等价位里实属难得。

实景图

PART 3

性价比之王 年前最后上车机会

在众多利好规划、配套以及优质产品力下,宝山天铂已经成为宝山乃至全城难得的宜居红盘。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即将加推的央景洋房以300万级的超值门槛,让更多的刚需改善客群能够得到有效释放,致敬更好的临近主城生活。

不仅如此,眼下年关将近,不出意外的话,已过会的八批次,将是今年最后一批次市场供货,此外,随着政策的日益见底,来年的行情大有升温之势,想要抓住今年最后的上车机会,抢购顶流央景洋房绝版楼王的人们,一定不要错过宝山天铂。

在政策利好规划、便捷的交通以及优质产品力下,宝山天铂已经成为宝山乃至全城难得的宜居红盘。如今,项目三批次建面约83-89㎡精装洋房高层将于本月12日开盘。宝山红盘300万级央景洋房,新春置业优选,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