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拨动心弦 共鸣美好|华发华东邀您一起聆赏新岁的春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4 17:44:15

春风过沪,满城绽放新颜。城市共鸣,合奏一曲时代与人居的华章。当新春伴随时光邂逅音符,当新邻在时光里渐成老友,一幕大咖云集的音乐盛典,一座城市的时代精神共鸣。

国匠华发盛邀上海以及杭州雅士,共同聆听城市的脉搏,在恢弘的音乐场景中,享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极致盛宴。

万物交响,和鸣生活,华发华东相信,生活不是独奏,而是与业主的合奏,将艺术的生活融入其中。2月26日邀您一起,于上音歌剧院,聆赏新岁的春天。“拨动心弦 共鸣美好”华发华东新春音乐会上海、杭州专场即将上演。

4大艺术家倾情演绎 民乐与交响声动上海

此次新春音乐会,盛情邀请了石倚洁、莫华伦、宋倩、刘雯雯4大艺术家,共同演绎一场殿堂级的演出,合奏春日美好,让艺术声动上海,赋予城市全新旋律,与美好共情共鸣,许愿华发华东蓬勃盎然。

殿堂级乐团助阵 上海交响乐团敬献华东

上海交响乐团是亚洲地区历史悠久的交响乐团,开创了中国乐团与国外乐团联⼿委约国际作曲家作品的先河,也是中国⾸个登上卡内基⾳乐厅、柏林爱乐⼤厅的乐团,更是唯⼀受邀在纽约中央公园夏季⾳乐会上演出的交响乐团。活动当日,上海交响乐团也会将一首首享誉世界的旋律,敬献华东。

躬耕华东17城78盘 沪杭双城新年匠作 再筑品质标杆

自2014年登陆华东以来,华发股份华东大区依托华发股份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品质中国匠心筑家"为品牌理念,先后布局上海、南京、杭州等17城,著立78盘品质标杆,先后打造了以上海华发华润静安府、上海华发四季、上海华发公馆等为代表的一系列高品质匠心作品。

2023年华东大区持续深耕,上海华发四季河滨、上海华发半岛华庭、上海华发古美华庭三大项目蓄势待发,华发联发悦望荟、绍兴HFC金融活力城新品加推。将时代的音符融入生活,将品质匠心融入建筑,与城市同频共进,匠心筑家。

华东大区除了本次新春音乐会,陆续还将带来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