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一YOUNG的圆桌派!【保利和颂】首发YOUNG版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3 08:47:33
摘要
7&15双轨交,总价约350万起,建面约89-124㎡精妆住宅,认筹在即

北上海主城芯,7&15号线双轨交盘

总价约350万起,建面约89-124㎡精妆住宅

3.4正式开放,预计下周取证

保利和颂【媒体圆桌派】暨YOUNG版生活发布

正式献映

今天,北上海天花板项目【保利和颂】迎来大动作!

这一次,【保利和颂】以思想碰撞的城市圆桌对谈形式,力邀《地产天下》主持人/资深媒体人梁霄、《地产热点观察》创始人邱晨、上海保利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崔展铭以及YOUNG版生活代言人/涂鸦艺术家Jayet,共同探讨年轻生活方式人群的精准洞察,提出普通哲学、即兴态度、亲密联结、真实为王四大主张,并首度系统展现YOUNG版生活的丰富内容与体验场景,引起在场诸多共鸣。

更值得期待的是

涂鸦艺术家Jayet限定创作

城市巨幅涂鸦 即将空降【保利和颂】

火爆流量 蓄势来袭

YOUNG版生活

从“等不了”开始

对于这一群体而言,所谓即兴态度,就是当下的“感受”比什么都重要,种草是一瞬间的事儿,享受也必须是及时且即时的。

配套——不敢等

就给你最醇熟的配套——华山医院、世界外国语学校等教育、医疗资源丰沛!

出行——不能等

就给你最高效的地铁能级——北上海唯一800米正地铁,7/15号线双轨交汇!

逛街——不愿等

就给你最繁华的商业街区——步行不到800米就可到达北上海最热闹的商业龙湖天街,周边更有绿地缤纷城等旗舰商业!

居住——不想等

就给你最到位的100%精装交付——室内精装打造,中央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齐备,交付直接入住!

性价——不用等

房地联动价4.75万/㎡,同环线新房已经6-7W,顾村二手房也已经到了6W,性价比爆棚!

YOUNG版生活

让“性价比”说话

不可否认,【保利和颂】在客户需求上有着许多产品端和服务端的回应。但就市场端而言,“性价比”才是【保利和颂】的杀手锏!

首先

主城区同纬度来看!

随着人口+产业+资源的聚集,顾村板块的价值不断更新!相比其他纷纷站上“5万+/㎡”的主城新盘,【保利和颂】仅约4.75万/㎡,性价比“霸道侧漏”!4.75万/㎡,堪称主城区最后的上车机会!

其次

同期350万级新盘!

其他板块的新房远在主城区之外,而【保利和颂】不仅在主城区,还拥有着与市中心更近的绝对距离!同区域的华发均价更是接近7万/㎡,同区域但距离市区更远的罗店,新盘均价已来到了约4.83万/㎡!相比之下【保利和颂】便宜了约800元/㎡,优越的性价比肉眼可见!

最后

对比周边二手无对手!

附近1公里开外的优质次新房成交都已经逼近7万/㎡了,预期看得见!这无疑也证明了板块的价值!无论是一手二手,【保利和颂】在价格方面都牢牢地掌握了“主动权”!

YOUNG版生活

有“产品力”加持

主打的是“更懂年轻人的住宅社区”,而“保利和颂”产品系,首次落子上海,目标就是打造上海时尚潮流社区标杆。相比同级别的新房,【保利和颂】有几大优势,无人能及:

第一

100%高配精装交付!

同区域近两年也出现过约4.75万/㎡的新房,但大多都是毛坯+精装的配置,为的就是节省成本,但【保利和颂】为了交付品质,加量不加价。100%的精装,只为让业主住上更好的房子。

  • 健康呵护+:交付入户玄关+新风系统+厨房末端净水+洗碗机+四防地漏等;

  • 高定精致+:空调新风地暖的三大件齐备、卫浴、厨电、收纳柜、五金厨电、卫浴等均由欧派、科勒,摩恩、老板或同等知名品牌打造;

  • 乐活舒适+:兼顾洗碗机、暖风机、凉霸等装修细节,温柔到骨子里的匠心;

  • 智能安防+:小区入口、楼栋及地下车库的人脸识别及刷卡通行保障社区安全,室内可视化对讲机方便访客进入。

这个精装标准,在整个总价约350万起地铁盘中,称得上难逢敌手。

第二

主力户型更懂生活!

户型方面,【保利和颂】首开将推出建面约89-124㎡3-4房户型,其中几点更是值得重点一提:

  • 半开放式的厨房,可开可合,使用功能性更强,增强了互动空间。

  • 主力户型均有全屋飘窗的设计,加上半封闭阳台,室内的得房率是非常高的。

  • 3房户型三开间朝南、4房户型四开间朝南,每一户的采光度都格外出色。

  • 约124㎡4房户型2梯2户的设计,不仅保证业主的私密性,也让业主能够独享入户空间。

第三

保利和颂产品社区基因!

  • 健康舒适,以生态绿色自然的生活方式,标定塔尖圈层的生活新高度,通过丰富的植被打造小区园林景观,提升社区富氧生活。

  • 温情邻里,社区以小区中轴景观线打造自然、轻盈、明快的户外社交空间、包含共享草坪(邻里社交)、超引力客厅(互动投影)、全龄活动设施(健身活动)、四点半学堂(儿童玩乐)等。

  • 时尚潮流,采用现代美学为基调,化繁为简的立面,简洁轻快的顶部造型;装置艺术、IP设计、软装家具、陈列设计无不围绕着一个主题,凸显【保利和颂】的年轻潮范儿。

可以说,【保利和颂】从精装到户型,从四大生活体系到社区三大基因,每一处表现都能称得上同级别的领军者。

这里必须再次强调!

约4.75万/㎡你买到的不仅是一个产品力冠绝同级别的优质改善产品,更是主城区地段、繁华配套下的地铁盘!

2023年,更精明的置业选择,就是TA!

北上海主城芯,7&15号线双轨交盘

总价约350万起,建面约89-124㎡精妆住宅

3.4正式开放,预计下周取证

Jayet限定创作x城市巨幕涂鸦

即将首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