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平均3人抢1套 华发古美华府销售超26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4 14:03:10

乐居新媒体 胡佳杰 近日,华发闵行第5子古美华府新盘首开,平均3组客户抢1套房,销售额超26亿元。

开盘首秀 劲销26亿

3月11日,华发古美华府(备案名:古美华邸)推出92-109平方米公寓295套,备案均价82500元/平方米,共计992组客户参与摇号,认筹率约336.3%,平均3组客户抢1套房,销售额超26亿元。

项目开发商为上海古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华发股份间接持股100%,享有国企背书。

实际上,华发古美华府不仅是2023年华发上海3大新盘之一,而且也是华发布局闵行的第5子。

华发古美华府西侧即是新房项目建发华发古美华庭,古美华庭2023年1月11日推出最后一批住宅,以高达287.2%的认筹率宣告正式收官,备案均价82500元/平方米,与古美华府持平。

可以说,此番华发古美华府一炮而红,之前打下的市场基础也是功不可没。

成熟板块 双轨加持

当然,古美华府、古美华庭双双热销背后,除了国企光环和市场基础,也离不开自身优越的区位及配套加持。

项目位于上海闵行乐中路77弄,地处中外环间近外环区位,属于古美板块,该板块成熟度较高。

华发古美华府到上海轨交12号线虹莘路站和上海轨交9号线星中路站直线距离约1.4公里,享有双轨便利。项目到外环高架直线距离约600米,自驾也较为方便。

项目北侧有规划的九星城大体量商业,周边3公里内还有欧风新天地、星宝购物中心、宝龙商业广场、万象城等知名商业中心,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并且,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较为丰富,有上宝中学、七宝中学、上海市古美高级中学等。

项目直线距离约600米处有闵行体育公园,直线距离2公里处有闵行文化公园、黎安公园等多座大型公园,可供日常休闲。

此外,项目直线距离2公里内有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祥瑞康复医院等医疗资源。

更多项目动态,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