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花语天境、星樾云栖双双开盘大捷!星樾云栖210席载誉清盘(预售),泗泾轨交热盘荣耀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3 14:00:23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双项目在3月29日迎来了二批次同时盛大开盘!本次开盘为线上开盘,直播间人潮鼎沸,在全城瞩目下,赢得了“票房+人气 ”的双丰收。


星樾云栖二批次认购率超200%,认购量400+,3月29日开盘推售的210套房源当天全部售罄,圆满收官!本次开盘距离项目首开也不过才3个月而已,二批次期蓄客也只有二十多天,在如此短的蓄客周期内,却能取得如此成绩,可见上海购房者们对星樾云栖的喜爱程度。同日,花语天境也成功取得二批次开盘大捷,倾城热销,近乎清盘。花语天境建筑面积约99㎡低密洋房,少量优质房源全城热抢中!三批次加推在即!


市场回暖向好

板块核心价值突显

2023年房地产市场小阳春提前到来,回暖后的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最显著的变化之一就是购房人群的需求变了,人们不再满足于刚需的“上车就行”,而是更关注于居住本身的品质。购房决策的过程,也从冲动购买变成了理性权衡。

于是房子的金融属性逐渐弱化,开始回归房子本身的居住属性。以前买房子更多是为了投资、财富增值,但现在的市场情况下,产品价值变得异常重要。

作为泗泾高品质轨交红盘,花语天境、星樾云栖自入市以来,便在市场掀起鼎沸热度,星樾云栖更是首开当日去化460多套,到二批次的开盘即售罄,堪称屈指可数的爆款红盘。

实力劲销,澎湃泗泾!花语天境、星樾云栖备受市场青睐和大众热捧的背后,是市场对泗泾板块的认可,更是对中国铁建泗泾双子产品实力的肯定。

五大新城新房市场对比

泗泾性价比优势突出

近年来,泗泾在全市约450万+板块中的地位急剧提升,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项目的性价比。对比同等市区半径下,如唐镇、森兰、紫竹、徐泾、南翔的新房价格也都动辄约6~8w+/㎡!而往松江看,松江新城新房联动价最高已经来到约5.81-6万/㎡,百平米3房置业总价已经来到了约600万。

由于泗泾整体的供应在减少,从2020年到2022年,泗泾的新房价格就从约4.64万/㎡一路涨到了约5.4万/㎡。而且泗泾已经出让的土地已经全部入市,近期已经也没有住宅用地供应。花语天境、星樾云栖约4.8万/㎡起,总价更是约450万左右起,已然与同板块二手房形成近2万+/㎡的价差,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同样的配套,性价比不言而喻!

图源某二手房网站最新挂牌截图

多元配套升级

泗泾板块红利尽显

新房价格不断提高、二手倒挂严重,就是泗泾目前的市场现状,但这也恰恰说明泗泾的价值被市场充分认可!经过多年发展,泗泾已经醇熟“进化”。现在的松江泗泾绝对称得上是网红板块!泗泾的“烟火气”已经名声在外,多少人慕名而来。

在如今花语天境、星樾云栖直线距离约5km的生活圈内,轨交、商业、医疗、生态资源向心汇聚:根据数据统计,比起马陆、徐泾、吴泾、顾村等外环外热门板块,泗泾的公司密度、每公里医疗保健密度、便利店密度等纬度均领先,生活配套更加完善+宜居!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

9号线泗泾站 9站徐家汇

9/12/17三轨交即将升级

花语天境、星樾云栖靠近9号线泗泾站,尤其是星樾云栖直线距离约700米,3站七宝、6站漕河泾、9站徐家汇!未来还将与12号延伸线、17号线延伸线相连,3轨交升级汇聚,使得项目同时去往主城区也更加快捷。

示意图,仅供参考

2022年年底开建的沪松快速路(嘉闵高架路至S32公路),未来泗泾将拥有快速抵达市区的高架,与大虹桥&市区的联系也将会更加紧密。

示意图,仅供参考

醇熟商业 繁华再升级

泗泾板块内拥享三湘商业广场、保利悦活荟和金地风情商业街、青浦奥特莱斯、元祖梦世界、米格天地、山姆会员超市等商业地标,一站式繁华体验。

资源环伺示意图特别提示:预售房屋不划分学区,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开发商不对项目交房后所属学区、学校做任何承诺,教育资源分配或学校/学区划分以及学校的具体招生规则等请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教育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

未来,这里将打造约10.7万方集中商业综合体,直线距离星樾云栖约400米,从购物中心二层连廊将与9号线无缝对接,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时尚潮流生活。此外在2035期间,泗泾域内将新增13个不同能级的商业体。

泗泾地铁站商业中心效果图,图片来源:上海松江

目前周边的泗泾公园,已有约55.8公顷的绿化,根据2035年规划,未来更将增加至179.7公顷,将是约两个世纪公园的大小。(信息来源:《泗泾镇总体规划(2019-2035)方案的公示》)

月湖雕塑公园实景图|图源网络

泗泾医院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新建病房楼、国际医疗中心,改建牙防所。泗泾医院东部还将规划建设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科技创新与转化园区。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科学创新与转化园区效果图,来源网络

花语天境 低密品质洋房住区

中国铁建地产以【中国铁建·花语天境】礼献上海城市更新的美好篇章,是中国铁建地产对话世界语境下的国际生活的再思考,也是对于区域居住品质的再一次升级。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约1.2容积率,主推建筑面积约99㎡低密洋房。三房两厅两卫飞机户型,一梯两户,三开间朝南,双阳台、双飘窗设计,采光更佳,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联通景观阳台,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好,舒适性与实用性俱佳。

以上图文仅为示意效果图,非按实际比例制作,仅供参考,不构成开发商的交付承诺

【花语天境】

建面约99㎡低密洋房

少量优质房源全城热抢中

三批次加推在即!

泗泾接待展厅:

松江区泗泾镇泗祥路518弄488号

(金地自在城二期南门东侧约50米)

免责声明:1、01-02地块推广名为“中国铁建·花语天境”,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花语云庐”;开发公司为:“上海京沐鑫房地产有限公司”;08-01地块推广名为“中国铁建·星樾云栖”,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花语华庭”;开发公司为:“上海京淼鑫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3年4月,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